劇情網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電視劇《解密》中翟莉和容金珍奉命假扮夫妻潛入了敵特的瑞祥旅館當臥底,為的就是拿到紫密,這也是最快破譯紫密的辦法。在昨晚的劇情中敵特小頭目飛龍發現行動暴露,懷疑他們中間出了內鬼,把懷疑的矛頭鎖定到了梁先生帶來的兩名手下老二、老三,以及翟莉容金珍身上。這個老三最先發現翟莉鬼鬼祟祟的出現在飛龍的房間,一口咬定她和容金珍就是內奸,而且飛龍發現藏起來的密碼本不見了,還在現場發現了瓜子仁,正好在座所有人只有老三有嗑瓜子的嗜好。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內奸,老三要求搜身,翟莉早就在之前和老三起衝突的時候把偷到手的密碼本悄悄的放到了老三上衣口袋了,結果一搜身在老三身上發現了密碼本。
在證據面前,老三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求著老二給自己說情證明,結果老二一刀殺死了他,上次發電廠爆炸老大和老四出意外炸死,他就懷疑四人中有內奸,殺了老三給老大和老四報了仇。老三一死,翟莉和容金珍險險的保全了自己,撿回了一條命,然而飛龍不是那么容易被糊弄的,對他們防範更嚴。想要了解更多內容嗎,請點擊解密劇情了解。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