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諜戰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眾所周知翟莉容金珍裝扮成夫妻潛入瑞祥旅館臥底,本來翟莉和容金珍已經讓敵特飛龍放鬆了警惕,還嫁禍老三被當成臥底處死了,可是飛龍和潛伏在701見面,身份曝光,兩人身份暴露被飛龍等人關了起來。翟莉和容金珍明白他們這次凶多吉少,必須把701有內奸的訊息帶回組織,所以他們兩人必須要有一個活著,容金珍正好發現被關著的地方建在湖上面,趁著敵特份子在審問翟莉的時候,容金珍把監牢下面的木板打通,更是打著要全部交代的由頭換回了翟莉。
解密劇照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容金珍悄悄的向翟莉提醒木板下面有暗道,之後慷慨赴死一樣被敵特份子押出生審問。覺醒者親自審問容金珍,答應放了翟莉,條件就是讓容金珍和自己合作,設計出被紫密更嚴謹的密碼,可是遭到了容金珍的拒絕,這段時間翟莉通過容金珍的提示,利用木板下面的通道逃了出去,雖然飛龍他們一路追殺,翟莉還是有驚無險和搜捕的趙棋榮等人回合。翟莉帶著趙棋榮等人返回了被敵特綁架的地方,可惜敵特份子 已經撤離,容金珍不見蹤影,而且覺醒者還在暗道上布置了機關,翟莉為救戰友中彈受傷。
翟莉帶回701的重要情報就是內部出了內奸,鄭當通過翟莉的敘述,排除了趙棋榮、韓冰是內奸的可能,開始和高鐵商量嚴密排查參與這次行動的所有人,務必查出內奸的身份。更多內容請點擊解密劇情介紹了解。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