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劇照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電視劇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飛龍帶著已經接頭成功的兩名敵特份子以及容金珍去了別處,留下翟莉和另一面敵特在旅店看家。翟莉把飛龍的去向報告給了雷婷,雷婷在飛龍所在的房間設下了埋伏,等著電台紫密一出現就實施抓捕。一個敵特份子拿著神秘箱子去了飛龍的房間,表明是組織派遣他送箱子的,更是要求飛龍必須一個人打開驗貨。
飛龍思考之後把容金珍和其他人留在了客廳,和那個人攜帶箱子的人進入了裡屋,雷婷那邊時刻監聽著,倒數時間準備行動抓捕。飛龍正準備打開箱子的時候發現了箱子外邊的可疑之處,察覺出有詐,趁著拿箱子的人不注意掏槍殺了他。孟小雲監聽到槍聲趕緊報告給雷婷,雷婷立馬下令終止了行動。門外的容金珍和兩名敵特聽見屋裡的槍聲急忙衝進了房間,就看見那個提箱子的人已經被飛龍殺了。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