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劇照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陳學冬穎兒郭京飛經超白慶琳安以軒等領銜主演的諜戰燒腦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在昨晚的劇情中雷婷他們的行動暴露,敵特份子炸毀了電台,飛龍斷定他們內部出了內鬼,對容金珍翟莉等人進行了審問。雷婷也很是納悶敵特是怎么知道行動的,聯想一系列就推斷出內部也出了奸細,趙棋榮是最先被組織審查的,就是因為他給家裡寫的家書中提到了一些涉及到701紀律的東西,還有一些無緣無故多出來的津貼等等。
解密劇照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劇小編看來解密劇情介紹中趙棋榮並不是內奸,真正的內奸就是潘森。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潘森是主動請求參與抓捕行動的,而且在送電台的敵特份子出現之後,隱藏在暗處監視的潘森裝作服務生和那個敵特份子撞了一下,還把敵特份子的箱子撞掉了,潘森急忙把箱子撿起來給敵特道歉,他最有可能趁著這個時候把提醒敵特暴露的暗號貼到箱子上給飛龍報信。所以小編斷定潘森從一開始就是覺醒者安插在701的內線,趙棋榮只是他掩蓋身份嫁禍的對象。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