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劇照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劇解密第23集中覺醒者親自和容金珍見面談判,答應可以放了翟莉,但是條件就是要容金珍和他合作,兩人連手設計一套比紫密更為嚴謹的密碼,還拿出數學無國界的話勸說容金珍妥協,然而容金珍斷然拒絕。經歷過那么多,容金珍清楚的明白紫密害死了很多人,不願意和覺醒者同流合污,數學可以無國界,但是他容金珍有,他有自己的信仰,斷然不會背叛自己的祖國。覺醒者見容金珍拒絕合作,沒有辦法之下下令處決他,還特意交代手下一定給容金珍找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埋葬,還得留全屍,讓他無痛苦的走,種種交代都讓梁先生等人很是詫異,從沒有見過覺醒者下過這樣的命令。
解密劇照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其實這個覺醒者就是約翰·李,也就是容金珍在寧州大學時的數學老師,他曾經帶著容金珍等學生參加過一次數學比賽,還拿了大獎,容金珍是約翰·李最欣賞和得意的學生,眼下要殺掉容金珍,約翰·李自然是不忍心和不捨得的,所有才特意交代手下讓容金珍死痛快點。更多內容請點擊電視劇解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