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實力演員安以軒在熱播劇《解密》中飾演“沈漁”一角,在容金珍被敵特份子追殺墜崖之後是她救了容金珍,本來她和阿木、阿措、拉瑪四人過著打漁為生的平靜的日子,因為容金珍的到來把敵特份子引來,導致沈漁最後的三個親人阿木、阿措等人被殺,沈漁和容金珍一路逃亡到了安全地帶。沈漁也給失憶的容金珍講述了自己的身世故事。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沈漁是諾蘇人,本名依蘭索婭,是諾蘇土司的女兒,她的母親是漢族人,隨了母姓起名沈漁。沈漁的外公是做生意的商人,帶著一家老小去了廣東做生意,結果卻遇到了土匪,一家子都死在土匪手裡,只有她媽媽逃了出去,被沈漁的爸爸救下,兩人日久生情,沈漁的父親是諾蘇土司,雖然沈漁母親是漢族人,還是娶了她為妻,後來生下了沈漁,沈媽媽生下沈漁沒多久就病重去世了,沈漁被寨子裡的人說成災星,只有她阿爸很疼她,在沈漁十四歲那年,沈漁阿爸帶著寨子裡的男人們去剿匪,結果再也沒有回來,連從小定過娃娃親的男人也被土匪殺了,沈漁被新任土司趕出了寨子,從此以後她就和阿木、阿措、拉瑪相依為命,可是現在命運也奪走了她最後三個親人的性命,容金珍很是自責連累了沈漁。更多內容盡在解密劇情介紹中。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