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解密劇照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諜戰大戲《解密》已經進入了精彩階段,在昨晚的劇情中鄭當安排容金珍和翟莉假扮夫妻去敵特那裡當臥底,為的就是最快的接觸到紫密。翟莉聰明、身手好,主要的職責就是保護容金珍的安全,容金珍雖然算題很拿手,對其他所有的事情都懵懂無知,腦子轉不過來彎兒,雖然真的包衛明夫婦手把手的教容金珍,可是他還是很生疏,不會演好一個丈夫,鄭當沒有辦法之下找了容金珍加課。
解密劇照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鄭當給了容金珍一本生理常識書,讓容金珍私下裡看看,多懂一些夫妻方面的生活知識,看容金珍還是一臉的迷茫,鄭當偷偷給容金珍支了一招,囑咐他只有在萬不得已的時候才能用。鄭當的秘密招數就是如果敵特份子發現容金珍和翟莉不同床時的應對之策,直接就讓容金珍說自己有花柳病,以此來消除敵特的戒心。這一招容金珍還真用上了,在敵特飛龍逼問容金珍和翟莉為什麼夫妻不同床的時候容金珍想起了鄭當的囑咐,用這招渡過了危險。更多內容請點擊解密劇情介紹吧。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