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新晉實力演員王燕陽在熱播劇《解密》中飾演“潘森”一角,憑著勢力同嚴實他們同一時期從地方特招進了701,成為行動處的一名隊員。隨著劇情的深入701陷入內奸風波,連著兩次行動失敗間接的說明701內部有奸細,昨晚的劇情中潘森內奸身份曝光。其實潘森從進入701開始就是敵特份子安排的,代號為“針”,故意接著和嚴實談戀愛的由頭獲得了密電的情報,然後在利用廣源齋的點心把情報傳達給敵特。
解密劇照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來701調查內奸的陸潤最先懷疑潘森,他有兩次行動的作案時間,正好嚴實是破譯處的,他也有獲得秘密的機會。陸潤和雷婷找了嚴實談話,果然嚴實真的認識敵特互通訊息的暗號,潘森每次送她的廣源齋的點心上都有此標誌,這就說明戀人潘森就是內奸。潘森用下了毒的毒要毒死容金珍,正好被嚴實打斷,配合陸潤他們拆穿了潘森的真實身份,潘森還想掏槍殺容金珍,緊要關頭嚴實不留情面的開槍擊斃了他。解密劇情中嚴實親手殺了戀人,對於她來說很殘忍,然而她更悔恨沒有及時發現潘森的真面目,間接的害死了不少同志。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