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劇照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眾所周知容金珍自從跳崖之後被諾蘇人沈漁所救,因為容金珍失憶,沈漁保護他去尋找真實身份,在躲躲藏藏的日子裡失憶的容金珍不忘算題破譯紫密,和沈漁在逃亡中惺惺相惜,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感,然而沈漁清楚的明白容金珍不是普通人,而她想要的是男耕女織的簡單生活,她不願意耽誤容金珍前進的步伐,最後選擇默默的離開,去了寧州公安局稟報了容金珍的藏身之處,鄭重的把容金珍託付給了701照顧。
解密劇照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韓冰趙棋榮接到命令去接容金珍歸隊,而容金珍真馬不停蹄的在石頭上算紫密,馬上就要破譯出來了,死活不跟韓冰趙棋容離開,與此同時覺醒者派遣的殺手也趕到,開機擊中了容金珍。容金珍不顧身上的傷爬回了石頭,把紫密最後的計算步驟寫了出來,之後昏迷。救回701之後,容金珍因為傷勢過重昏迷,雖然生命跡象正常,可是卻一直沉睡,醫生也不知道表示他何時會甦醒。翟莉日夜的陪伴在病床前,和他說話、鼓勵他振作,容金珍好像聽到了翟莉的呼喚,最後在眾人的期待中甦醒。在容金珍昏迷期間,鄭當帶著701全體隊員根據容金珍留在石頭上的計算公式,奮戰了48小時終於破壞紫密。點擊解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