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劇照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諜戰懸疑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眾所周知在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的曝光就是因為701內部出了內鬼,在審查中敵特份子故意放了一個在寧州公安局的替罪羊,正在的內奸並沒有被鄭當雷婷找出來。在這幾天的劇情中701抓捕覺醒者的行動再次暴露,行動失敗,雷婷在現場又發現了敵特份子通風報信的暗號,這次知道內鬼一事並沒有結束,上級還派遣了陸潤來調查701內奸一事。
陸潤頗有才幹,通過測謊儀發現嚴實孟小雲表情不自然,他們兩人沒有通過測謊,緊張無措的嚴實在戀人潘森的開導之下最後還是把發現孟小雲耳朵出現問題的事情說了出來,這更讓陸潤、雷婷更是懷疑孟小雲。緊接著敵特份子伏擊在家探親的容金珍,趙棋榮為救容金珍犧牲,時態越發嚴重。雷婷和謝潤他們找了嚴實談話核實一些情況,詢問她是否見過敵特留下的那枚撤退暗號的圖案,嚴實一看圖案表情就愣了,她見過這些圖案的。
解密劇照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原來潘森送給嚴實的廣源齋的點心上都有這枚標記,震驚無比的嚴實慌忙的跑回去把剩餘的點心包裝都拆了,果然裡面都有,回想起和潘森在一起的種種,上次去和平飯店就是潘森主動和她交換了行動任務,潘森有機會接觸和平飯店,接著這次的密電她告訴過潘森,而且潘森經常來破譯處找自己,他看見過密電內容,還有就是一次和潘森去廣源齋買點心,潘森爭著付賬,他給的錢上面就有這枚標記,所以的一切讓嚴實明白了真正的內奸就是戀人潘森。嚴實是第一個發現潘森就是潛伏在701的敵特份子的人。更多內容請關注解密分集劇情介紹了解。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