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分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

解密》的主人公是從事破解密碼的特殊職業者,他有著天賦極高的智商,孤僻冷漠的性格,以及幽深莫測的奇幻命運。但是,由於國家的利益和事業的需要,他們的故事往往隱匿於世俗陽光無法照射到的角落。傳奇的人生、家族的秘史、天才的智慧、詭異的想像、莫測的命運和荒誕的現實在小說中交織糾纏,給人一種強烈的藝術震撼與思想震撼。小說既有著人物命運和情節本身的緊張,又有著思想和智力的緊張,作家構思的奇特、想像的高遠和語言的乾淨利落都是中國當代長篇小說中所罕見的。

解密劇情介紹解密劇情介紹

新中國建立初期,時局還很是不穩定,敵特份子潛伏在各個角落企圖捲土重來,X國派出代號“覺醒者”為首的敵特份子潛入,利用代號為“紫密”的高級密碼來聯絡,進行敵特破壞活動,處處破壞我國國防建設。鄭當郭京飛 飾)接受上級命令組建701特別行動隊,開始在全國搜羅人才,開始為破譯“紫密”、“黑密”代碼儲備新鮮力量。天生對數字敏感、有著卓越數字天賦的“呆萌天才”容金珍陳學冬 飾)、趙棋榮經超 飾)、翟莉穎兒 飾)相繼被鄭當發掘進入701,一場和敵特份子鬥智鬥勇的破譯大戰就此拉開帷幕。

在一系列的磨難和危險面前,容金珍等人並肩作戰,克服重重困難,為各自所背負的使命奮戰,也為了同一個信仰和目標冰釋前嫌,一步步成長為合格的護衛戰士,實現了彼此的價值。

解密劇情介紹解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集

為破譯“紫密”701研究院竭盡全力

新中國建國初期,外來特務組織潛入我國,啟用代號為“紫密”的高級密碼進行聯絡,對我國國防建設造成重大破壞。故事就從701研究院奉命破解“紫密”開始……

物理學博士喬正義幾經波折從海外歸來,是國防二一三工程急需的測探師,他在火車上的安全由鐵路公安負責,要確保火車到達安遠站後喬博士安全抵達零號基地。保護行動由韓再興指揮,安能負責配合,必須做到萬無一失。沒想到喬博士才下火車就遭到了潛伏在車站的特務組織的暗殺,在激烈的槍戰中,喬博士遇刺,韓再興副處長犧牲。

701研究院破譯處的同志正在全力以赴地破譯代號為“紫密”的屬於敵特組織的高級密碼,但收效甚微,院長接到喬博士遇刺的訊息,再想到因為破譯不了密碼而對敵特組織的行動一無所知頓覺心急如焚。破譯處劉一平科長因為整天潛心演算卻無力破譯密碼終於被逼瘋了。

701破譯處處長鄭當來到寧州大學網羅數學天才,他在校園巧遇容金珍,人稱“容大頭”的容金珍看著又傻又笨,但對數字卻有著特殊的天賦,容金珍一見鄭當就叫他“瘸子”,他從鄭當左腳腳踝比右腳腳踝高了兩公分,斷定他的左腳鞋子裡墊了東西,從而判定鄭當兩腿長短不一是個瘸子。

鄭當此行是為破譯處招收數學天才而來,他找到寧州大學校長,也是他當年的恩師幫忙,他對外宣稱是殘校招生,把一道考題交給校長,說是只要能答對此題的都可以去招待所參加面試。體育系的趙棋榮聽說殘校的待遇極好,就把考題拿走找到容金珍幫他答題,並裝成一瘸一拐地去找鄭當,鄭當讓趙棋榮帶他去找答題的人,但趙棋榮提出條件,必須把自己一起招進殘校。

趙棋榮告訴鄭當,容金珍此人平生有三大愛好——數螞蟻、吃餃子和算題。鄭當鼓動容金珍跟他去殘校工作,容金珍只問工作是不是大事,因為他的小事由師娘作主,大事由校長作主。鄭當去向校長要人,但校長說誰都可以要走,唯獨容金珍不可以,容金珍是他那曾是劍橋大學最年輕的數學博士的姐姐留下的唯一的孫子,容金珍雖然是個數學上的天才,但在生活和與人交往上可以說是個弱智、白痴,校長根本不放心把孩子交給鄭當(鄭當腿瘸的原因?)帶走。

701行動處處長兼訓練營總教官雷婷招來了三個新人,數學系高材生嚴實,偵察和反偵察能力超強的實習警員潘森,具有一雙極其靈巧的雙手和一對能聽風的耳朵的義賊孟小雲

下一集(第 2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