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26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26集

沈漁金珍進城尋身份 千辛萬苦金珍現蹤跡

阿木等人遇害的時候,沈漁正在房內和容金珍講話,她給金珍取了個諾蘇人的名字,叫阿尼古。聽到阿木的喊聲之後,沈漁跑了出來,大驚失色地目睹了阿木被槍殺的一幕。阿木拼著最後一口氣抱緊了紫山的大腿,給了沈漁和金珍逃跑的機會。金珍立刻反應過來,拉著要找殺手拚命的沈漁離開。漁船消失在紫山引起的大火中,拉瑪等三人的屍體也在其中。

紫山一路追擊著沈漁和金珍到了後山,躲在暗處的沈漁利用魚鉤傷了紫山,並出面與他展開搏鬥。沈漁雖然是個姑娘,但是卻比平常男子更加驍勇,尤其是,自小陪伴在她身邊的三個人都死在了紫山的手上,她悲從心起,根本沒有力氣思考自己是不是能贏過眼前這個身強力壯的男人。在金珍的協助下,沈漁用彎刀將紫山擊殺在當場,隨後帶著金珍去了他們囤糧的地方。

沈漁決定帶金珍回千丈崖,千丈崖是金珍掉落的地方,沈漁希望能從那裡得到關於金珍身份的訊息,她必須知道他究竟是誰,因為,原先他只是欠她錢,現在,他欠她一條船,還有三條人命。當晚,金珍陪著沈漁喝酒,沈漁一邊喝著酒,一邊告訴金珍她的故事。沈漁的阿媽是個漢族人,在被土匪追殺過程中受了傷,為沈漁的阿爸所救,兩個人日久生情,才有了沈漁。但沈母在生下了沈漁後就去世了,沈漁被視為寨子裡的災星,只有她的阿爸把她當作天上的福星,對她極盡疼愛。

然而,在沈漁十四歲那年,她的阿爸帶著寨子裡的男人去剿匪,卻再也沒回來。連跟她定了娃娃親的男人,也死在了土匪的手中。新上任的土司把沈漁趕出了寨子,從那以後,拉瑪、阿木和阿措就是沈漁在這世上最後的三個親人。如今,她失去了這三個親人,也沒有了船,等於失去了一切。看著傷心欲絕的沈漁,金珍自責不已。

翌日,沈漁讓金珍換上了漢族人的衣服,她改變主意,要帶金珍去城裡的和平飯店打探訊息。因為,她救起金珍的時候,金珍的身上帶著有和平飯店標誌的火柴盒。可是,他們從飯店前台那裡並沒有問出什麼,因為對方並不認得金珍,而他們也不知道金珍的真名和入住時間。無奈之下,沈漁先行開了一間房,想先住下來,再想辦法打探訊息。然而,他們沒有發現,代號白梅的殺手已經在前台守了許久。

另一邊,拉瑪等人的屍體和燒焦的船一起被附近的漁民發現。根據線索,雷婷鄭當判斷金珍是為女船主沈漁所救,而且,敵特已經先一步發現了他的行蹤,正在追殺他。雷婷迅速組織人進行了搜救行動,不惜一切代價找到金珍並保護他。在醫院待了許多天的翟莉趙棋榮的掩護下,從醫院逃了出來回到701。潘森已經為錯怪棋榮一事向他道歉,兩個人言歸於好,Q小組的感情也慢慢恢復如初。

由於組織上的清查行動,Q小組無法參與這次的搜救行動。但他們的心思都在金珍的身上,所以,他們列隊申請參與行動,希望雷婷能批准他們去帶金珍回家。

下一集(第 27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