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33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33集紫密告破金珍獲嘉獎 趙祺榮成逃兵遭質疑

鄭當帶領破譯處的全體成員整整驗算了二十八個小時,終於清零。當鄭當宣布紫密告破的那一刻,破譯處的人都哭了。成就這一歷史的英雄容金珍和這一天一起唄永遠地載入了史冊,而容金珍仍然躺在病床上,據醫生診斷,金珍的大腦運作跟常人無異,根本不是植物人的狀態,但他卻遲遲沒有甦醒的跡象。所以,如果想醒來,就要靠他自己的意志力了。

翟莉每天都守在他的身邊,希望能喚醒他。嚴實潘森孟小雲也找機會來看望了金珍,還特地準備了四個節目,想刺激一下金珍的大腦。不過,他們在病房裡大唱國歌,被護士和翟莉哭笑不得地趕了出去。

同樣在病房裡休養的韓冰,想起了事發時趙祺榮逃跑的背影,心裡百感交集。恰巧趙祺榮來醫院探望金珍,遇上了韓冰。韓冰說起他拋下戰友的事實,趙祺榮解釋他只是因為槍卡殼了,所以不得不先隱蔽起來,但韓冰並不覺得這是一個理由,他用看懦夫和逃兵的眼神看著趙祺榮,奉勸其自己把真相說出來。

趙祺榮難以承受這樣的指責,回去後,他躲在房間裡借酒澆愁,不斷地自言自語,他不是懦夫,不是逃兵。韓冰則吹起了父親留給他的口琴,作為一個戰士,也許最怕的不是死亡和槍林彈雨,而是夥伴的背叛和拋棄。

在溪邊被韓冰擊中的那名敵特雖然傷重,但還是活了下來。鄭當對他進行了審訊,由於得知自己的妻兒已經得到了保護,自己所做的事情也沒有曝光,這名敵特向鄭當坦白了自己所知道的一切。這個人代號青衣,上線是邊星,他與邊星一直是單線聯繫,所以,他也沒有見過覺醒者。不過,據他透露,邊星應該是唯一一個見過覺醒者的人,是覺醒者最信任的人。這算是清剿行動的最大收穫,根據青衣的描述,行動處已經成功還原了邊星的額畫像,他們相信,很快就可以順藤摸瓜,將覺醒者挖出來。

紫密的告破是701的一大喜訊,701召開了嘉獎會議,授予Q小組全體成員集體特等功,同時授予容金珍同志個人特等功的勳章。高鐵院長帶領701的全體成員,向其致敬。

立了功的Q小組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只有韓冰始終是不能坦然一笑。孟小雲發現了他的不對勁,私底下詢問了他。

下一集(第 34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