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7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7集

容金珍翟莉假扮夫妻騙取飛龍信任

翟莉為了任務不得已才和容金珍假扮夫妻,跟著真正的包衛明夫婦學習日常的生活,儘可能的讓他們自己像真的包衛明夫婦。鄭當私下裡給容金珍加課培訓,給了他一本生理方面的常識,讓他私下裡好好研究,假扮夫妻就得多了解夫妻該有的相處模式,還偷偷的教了容金珍一招,讓他在萬不得已的時候用,容金珍似懂非懂,一臉的迷茫。

吃飯的時候包衛明一直給自己的老婆夾菜,容金珍只顧吃自己的,翟莉很是無語,看不下去之下提醒容金珍給自己夾菜,容金珍很是不情願的給翟莉夾了菜,一直在監聽的雷婷已經快崩潰了,像容金珍這遲鈍的樣子根本就演不好丈夫,很是擔心這次臥底的成敗,倒是鄭當自信滿滿,相信容金珍可以很快適應和勝任。

容金珍、翟莉學習的差不多之後,雷婷安排包衛明夫婦秘密的離開了寧州,後續的事情也已經給他們安排妥當。容金珍是一個很簡單的人,鄭當說翟莉以後就是他的媳婦兒了,容金珍就相信了,很是鄭重的準備把師娘留給他的傳家玉鐲交給翟莉,不過翟莉沒有收,直言這不是任務的範圍之內。

容金珍和翟莉去了接頭的瑞祥旅館,和旅店的老闆,也就是潛伏的飛龍正面交鋒。翟莉把之前包衛明夫婦交代的接頭暗號報了出來,還拿出了代號“梅花”的圖案,還有那一枚證明身份的黑色棋子,飛龍將信將疑的把翟莉、容金珍放進了旅館。

飛龍交代假扮成廖悅君的翟莉、和假扮成包衛明的容金珍以後稱呼他為陳老闆,讓翟莉在旅店收賬,容金珍當服務員。飛龍故意試探,提起了秘密單位701,翟莉和容金珍暗自心驚,面上卻強裝鎮定,裝作一問三不知的打哈哈。飛龍說起了紫密,說了組織上這次喚醒他們就是想重建寧州聯絡站,讓他們兩人負責收發紫密,容金珍竟然神經大條的向飛龍要紫密,還好反應快的翟莉找藉口敷衍了過去。

晚上睡覺的時候容金珍不願意和翟莉睡一張床,他擔心自己會忍不住尿床,被翟莉嘲笑了一番,剛好懷疑的飛龍來查房,發現了地下的鋪蓋捲兒,眼看就要露餡兒,千鈞一髮之際容金珍煞有其事的謊稱自己有花柳病,翟莉一愣趕緊配合演戲,瞞過了飛龍。

下一集(第 18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