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38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38集

嚴實發現真正的內奸是潘森

雷婷建議還是先帶著孟小雲去醫院檢查一下,這事宜早不宜晚,如果真是他,損失會更大,然而陸潤覺得再等等,先觀察一段時間在決定。容金珍在家裡和師娘妹妹一起包餃子,翟莉也在裡面幫忙,趙棋榮他們一撥人都在外邊警戒保護,師娘讓容金珍端些餃子給趙棋榮他們送去,敵特份子就是趁著容金珍出來的這段時間伏擊,趙棋榮替容金珍擋了一槍,在奄奄一息之際趙棋榮交代容金珍把那些遺書都交給他的母親,告訴母親他不是懦夫,隨後犧牲。

雷婷最先接到容金珍遇刺的訊息,得知趙棋榮犧牲呆愣當場,立刻命令韓冰趕往寧州把容金珍接回來。雷婷準備把嚴實和孟小雲隔離審查,陸潤覺得當務之急要先查嫌疑最大的孟小雲,鄭當得知了陸潤早就料到了敵特可能會行動,為了引出內奸故意沒有提前通知,和陸潤大吵了一架,雷婷也很是後悔,之前聽了陸潤的沒有率先把嫌疑者看管起來,等著鄭當暴怒離開之後也和陸潤吵了一架,趙棋榮可是她一手帶出來的兵呀,誰都會心疼。

701再次對孟小雲進行了嚴格的審訊,把他單獨隔離了起來,嚴實心裡很不是滋味,是她舉報了孟小雲,心裡的這道坎她過不去,潘森一直陪著她安慰、開導,嚴實心裡很溫暖,幻想著和潘森未來的婚禮,還想著將來他們結婚一定要請廣源齋的老闆來當證婚人,就是這點心才讓她和潘森走到了一起的。

陸潤和雷婷找了嚴實談話,向她核實一下情況,拿出了敵特份子通知撤離的暗號圖案,詢問她是否見過?嚴實看到這個圖案之後表情變了,認出這個圖案她在廣源齋的點心上看到過,而這些點心都是潘森買來給自己的,回憶起種種嚴實震驚不已,回去之後趕緊查看了剩餘的點心,果然每一盒裡面都是這個標記圖案,這就說明真正的內奸就是口口聲聲說愛自己的潘森。

潘森帶著酒去和容金珍一起祭奠死去的趙棋榮,正當容金珍準備喝的時候嚴實出現,出聲制止了容金珍。

下一集(第 39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