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6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6集 - 容金珍翟莉受命假扮夫妻當臥底

翟莉向容金珍道歉,並讓他有問題可以隨時去問她,如果她也不清楚會帶他一起去找苗工。

701接到一名名叫王桂華的女子打來的舉報電話,說有兩名特務安插在寧州,實際上這兩名特務一名是她的丈夫,一名則是她本人。她丈夫包衛明解放前曾是敵特組織的發報員,和廖悅君受命以夫妻身份潛伏在寧州。如今是寧州機械廠的普通職工而且已經有了一個女兒,他們已經習慣於王桂華和李志強的身份,不再想過鋌而走險的日子,於是決定自首。這名女子警惕性很高,提出必須面見領導再作交代,雷婷考慮到包衛明所提供的訊息必定極具價值,決定親赴寧州會會兩夫妻。

包衛明交代他是保密局三十九期特訓班的學員,培訓畢業後不久就解放了,於是他受命潛伏在寧州等待被喚醒,組織上考慮到他成了家就不容易遭人懷疑,所以安排廖悅君與他假扮夫妻以達到掩護他隱藏他真實身份的目的,六年來他們沒有任何任務,也不知道自己的上線是誰,直到在寧州晚報上看到那則尋找梅花圖案圍巾的尋物啟事,這是他們和組織上約定的喚醒標誌。廖悅君提出如果雷婷他們想要知道更多的訊息,必須答應他們的條件,幫他們離開寧州以新的身份開始生活,並且必須給他們一大筆錢以維持包衛明治療糖尿病的醫藥費用。

為證實包衛明夫婦說的話,趙棋榮韓冰出馬在包衛明家安裝了竊聽裝置,從竊聽到信息里查獲瑞祥布店的老闆陳江年就是代號“飛龍”的敵特成員,曾加入汪偽七十六號特工組織,在特勤組為日本人辦事,日本人投降之後又參加了敵特的偵捕組,解放後隱居寧州以商人身份長期潛伏。雷婷申請帶隊突襲瑞祥布店將“飛龍”等人一網打盡,但鄭當反對,他認為抓捕“飛龍”對破譯“紫密”毫無幫助,既然“飛龍”和包衛明互相不認識,他們倒不如再造一對包衛明夫婦出來,這是他們接近“紫密”最有利的時機。高鐵問鄭當有無合適的人選,鄭當提議容金珍。

鄭當親自下廚感謝雷婷向她父親劉部長求情才得以讓他至今仍留在701,他說自己一直裝糊塗不是因為迷戀處長這個職位,而是因為“紫密”未破,他沒臉離開。今天他要再次請雷婷幫忙讓組織上同意容金珍去臥底假冒包衛明,翟莉假冒廖悅君保護容金珍,之所以選擇容金珍是因為他是最有希望破譯“紫密”的人,去當臥底也是為了讓他能第一時間接觸“紫密”。

潘森知道嚴實喜歡吃廣源齋的點心,於是用自己不多的津貼托趙棋榮幫自己買了點心送給嚴實吃,潘森則送上自己編的密碼本,以方便潘森和自己聯繫時不被別人發現。

容金珍和翟莉接受任務,開始跟著包衛明夫婦了解他們的生活。

下一集(第 17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