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42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42集 - 容金珍對新學員近似苛刻地嚴格要求

孟小雲傷感於自己的耳疾,他自嘲現在就跟個聾子差不多,嚴實依然內疚於當初不知情時居然還向組織舉報他,她說自己就是一個瞎子。

新婚之夜容金珍依然忙著在寫新兵的訓練計畫。突然秘書小胡匆匆來找容金珍參加緊急會議,原來701最近截獲了三條密報,用的是同一套密碼,而破譯工作701還根本沒有進展,高鐵將之命名為“黑密”。“黑密”很可能和“覺醒者”組織有關,為了保護國防二一三工程,破譯工作必須立即跟進,高鐵提議即日起破譯處二十四小時值班緊鑼密鼓展開破譯工作。

容金珍在書房通宵工作直到快天亮才趴在桌上睡了一會,夢中他又見到了沈漁翟莉一早起來替他做好早飯,為了讓他多睡會還特意把鬧鐘關了,沒想到容金珍醒來沖她發脾氣,怪她耽誤了自己的工作。

孟小雲主動向院長提出調動申請,他申請去南院做後勤工作,但高鐵告訴他已經將他的病歷送到部里請專家會診,並幫他請到了國際權威西奧雷爾大夫為他做手術。

新學員根本不把主教官容金珍放在眼中,上課不僅交頭接耳還說容教官的閒話,翟莉看不過去把容金珍教訓了一頓,容金珍告訴妻子自己早給他們留了任務,也把懲罰說在了前頭,他請求翟莉以後在新學員面前給他留幾分薄面,翟莉會心地笑了。

高鐵問主教官容金珍新學員中有無能堪當大任的,容金珍請求在不違反原則和紀律的情況下按自己的方式進行培訓。

容金珍對新學員說來到701培訓就要抱著必進北院的決心,如果僅僅是想來體驗一把的話,請儘早離開。

容金珍對學員的培訓毫不手軟,甚至有學生指著他的鼻子罵他濫用職權、變相體罰、虐待學員,容金珍告訴他們來701當破譯員不是安安穩穩坐在辦公室就可以的,現在他們身上多練出一道傷疤,將來就可以少犧牲一名同事的性命來保護他們。他甚至為了服眾答應了新學員毛玉銘的挑戰,他說只要能打贏自己以後的搏擊課他都可以不上,保證給他通過,當然他不會給毛玉銘得逞的機會,他告訴大家從進入701那一刻起他們的命就是國家的,對上級的命令必須服從。

翟莉特意向師娘請教做三鮮餡餃子的方法,親手做好送去了單位。容金珍吃著餃子覺得這味道就不像是食堂做的,他喊來秘書小胡一問之下果然是翟莉的手藝,容金珍決定暫時放下工作回家,翟莉意外地看到容金珍進門嘴裡嗔怪著心裡卻像喝了蜜一般甜。

下一集(第 43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