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劇照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實力演員安以軒在熱播劇《解密》中飾演“沈漁”一角,是諾蘇人,救下了被敵特追殺掉落懸崖的容金珍,在容金珍失憶那段時間沈漁為了幫容金珍恢復記憶東躲西藏,還因此失去了最後的三個親人以及最值錢的船。在逃亡中沈漁一直保護著容金珍,也漸漸的愛上了他,容金珍雖然失憶卻沒有忘記算題破譯紫密,一度讓沈漁誤會他說的紫密是一位姑娘,弄清誤會之後沈漁心心念念的想留住容金珍,兩人過男耕女織的平凡生活,再生一堆娃娃,對感情一竅不通的容金珍只想著弄清楚自己的身份,還沈漁的錢和船。
解密劇照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沈漁是失望的,逐漸的容金珍也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他想和沈漁在一起,可是沈漁卻放棄了,主要原因就是沈漁明白容金珍不是普通人,將來是要做大事的,而她要的就是男耕女織的簡單生活,她不願意因為自己的緣故把容金珍困在身邊,最後決定放棄,跑去寧州公安局報案,表明了自己是身份,把容金珍的藏匿之處說來出來,鄭當他們接到訊息趕緊派趙棋榮韓冰去接容金珍。沈漁把容金珍交了出來,囑咐他們要好好照顧容金珍,最後就那樣悄無聲息的離開了。小說解密分集劇情介紹中的結局是容金珍最後和翟莉走到了一起,沈漁在遠方默默的愛著容金珍,終身未嫁。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