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劇照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在電視劇解密第18集中容金珍翟莉假扮包衛明夫婦去了瑞祥旅店當臥底,報上了接頭暗號和代號為“飛龍”的敵特份子接觸,暫時取得了飛龍的信任。這個飛龍是潛伏多年的老特務了,在寧州聯絡站被701摧毀之後,上級“覺醒者”又重新啟用了飛龍,他的任務就是喚醒潛伏的“梅花”,也就是包衛明夫婦,接替鷹眼的發報工作。
解密劇情介紹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在昨晚解密分集劇情趙棋榮和韓冰裝作住店的前去敲山震虎,了解翟莉他們的情況,翟莉把代碼寫道了找的零錢上給趙棋榮他們說明情況,任務完成之後趙棋榮拉著韓冰撤離,可是這個時候韓冰看見了敵特份子“飛龍”,直接定在原地一動不動的死盯著飛龍,情緒失控。其實韓冰情緒失控是因為認出飛龍就是當年活埋自己母親的兇手,那時候小小年紀的他親眼目睹了母親被漢奸活埋,那一幕成了韓冰心裡永遠的傷疤,看見飛龍激發了韓冰內心的恨,所以才會情緒失控恨不得衝上去殺了飛龍為母親報仇,然而為了大局和任務韓冰生生的忍下,離開之後因受刺激太多昏倒。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