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在電視劇解密第18集中701保衛處發現在外執行任務的趙棋榮有問題,直接通知了雷婷,雷婷下令把趙棋榮押解回701接受審查,下面小編就來解釋一下趙棋榮到底有什麼問題?
解密劇照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701保衛處發現趙棋榮寄回家的兩封家書裡面涉及到了一些紀律性問題,趙棋榮只是代理科長,可是卻在給母親的信中表示他已經當上了處長,趙棋榮解釋這樣只是為了哄母親高興。另外還發現趙棋榮不僅把每月全部的津貼寄回了家裡,還多出了九十多塊錢,這筆多餘的錢到底怎么來的?趙棋榮趕緊解釋是有時候他幫容金珍也把津貼領了,容金珍對錢沒有多大概念,他私下裡就把錢借了,一塊給母親寄了回去。趙棋榮解釋他家裡窮,是母親把他辛苦把他拉扯大的,繼父是一個屠夫,還愛酗酒,喝醉了之後總是對他母親又打又罵的,所以在寄回的家書里放了兩張軍裝照片,就是想讓繼父因為忌憚自己對他母親好點,效果還是不錯的。趙棋榮的這些情況在鄭當招他進701的時候就已經做過政治審查了,情況都屬實。點擊解密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