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劇照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眾所周知容金珍和翟莉假扮夫妻潛入瑞祥旅館,為的就是從敵特手裡找到破解紫密的辦法,本來飛龍已經打消了對容金珍、翟莉的懷疑,可是因為潛伏在701特務的出賣,兩人的身份立馬曝光,處境危險。容金珍選擇犧牲自己讓翟莉從木板下面的通道逃走,他一個人和覺醒者談判對峙,覺醒者答應放了翟莉,不過要容金珍和他合作設計逼紫密更高深的秘密,可是容金珍拒絕了,最後覺醒者吩咐手下處決掉容金珍。
解密分集劇情介紹中處決容金珍時,梁洪和老二意見不一,在爭執期間容金珍掙脫繩索逃跑,逃跑路上肩膀中槍,眼看著到了懸崖,容金珍不得已從懸崖跳入了江里。容金珍並沒有死,順著江水漂了下去,被靠打魚為生的沈漁救下。沈漁花了不少錢買了名貴藥材才救活了容金珍,然而容金珍醒來卻失憶了,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誰,乾什麼的,腦子裡只念叨著紫密紫密的,一有空就拿著紙筆算題,吵著抓不住它,其實說的就是紫密。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