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701根據容金珍留下的線索破譯出了紫密,容金珍在眾人的期盼中甦醒,身體漸漸的好轉,然而和容金珍一同招進701的趙棋榮卻在容金珍甦醒的當晚離開了701。趙棋榮是不得已離開701的,原因就是在和韓冰接容金珍回701的時候,三人遭到了殺手的伏擊,趙棋榮在和殺手對戰中槍卡殼了,不得已丟下中彈的容金珍躲了起來,就是這一舉動導致眾人誤會趙棋榮是膽小鬼,臨陣脫逃的逃兵。
解密劇照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趙棋榮因此受到了處分,留黨察看一年,提前專業去了寧州公安局下屬街道成了一名普通的警察。後來在701抓捕覺醒者的行動中,敵特份子暗殺容金珍,這一次趙棋榮衝上去擋在了容金珍前面,為救容金珍犧牲。點擊解密劇情了解更多內容。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