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電視劇解密這幾集劇情中701陷入內鬼風波,趙棋榮最先被懷疑接受審查,保衛處再次排查了他的家庭背景。原來趙棋榮的父親曾經是國民黨地方上的軍閥楊晨山,母親是師範學院的女學生,後來因為長得漂亮被楊晨山搶去做了五姨太,後來生下了趙棋榮,本名叫楊棋榮。解放後軍閥楊晨山跑了,下落不明,趙棋榮母親帶著他改嫁給了現在的繼父,繼父是一個屠夫,趙母只提了兩個要求,一是要他供養兒子上學,另一個就是讓兒子姓他的姓,為的就是不想兒子被人罵是軍閥、地主的兒子,把他的成分給改了。
解密劇照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趙棋榮並不是內奸,左明是南院的採購員,兩人私下裡倒騰一些零食點心在701買賣,有時也賣一些女同事用的發卡、生活用品,賺一些小錢,之後和左明平分,雖然這些都是違法701紀律的,趙棋榮也都把賺的錢都寄回了家裡,一分都沒有留。鄭當等人又對趙棋榮的進行了審查,情況全部屬實,只要等著韓冰醒來之後證明趙棋榮在瑞祥客棧表現正常,並沒有給敵特通風報信就可以洗脫他的嫌疑。更多內容請點擊解密劇情介紹吧。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