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24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24集

容金珍被救甦醒卻失憶

翟莉自責因為自己的逞能導致容金珍犧牲,沒有完成鄭當交代的任務,等著鄭當審問訓斥之後翟莉悔恨之下割腕自殺。雷婷急忙向高鐵稟報了翟莉自殺的事情,大罵鄭當是瘋狗逮誰咬誰,諷刺送容金珍去死的是他,翟莉是她的兵,要是翟莉有個三長兩短她不會放過他。翟莉自殺被醫生髮現得及時,沒有性命之憂,鄭當為之前的憤怒道歉。覺醒者得知梁先生並沒有按照他的命令把容金珍處決後埋了,飛龍把擅作主張的梁洪處決了,覺醒者還是不放心,吩咐飛龍沿江尋找,要么看見容金珍的屍體,要么就是他飛龍的屍體。

鄭當分析現場的情況,斷定容金珍是逃跑的,極有可能跳江之後沒死,求得高鐵的同意在江面上擴大了搜尋範圍,與此同時飛龍也在江面上尋找。容金珍墜江之後沒死,被苗族女子沈漁所救。沈漁幫昏迷的容金珍取出了背上的子彈,可是死活灌不進去藥,沈漁直接用嘴渡了過去。

南院的王大棗和劉瘋子給容金珍刻了碑,立了衣冠冢,鄭當堅定容金珍沒死,要求他們把碑給撤了,王大棗和劉瘋子一聽分析很是欣喜,嚷嚷著要帶著大寶一起尋找。鄭當親自去了雜貨鋪了解情況,店鋪的老闆一五一十的把當天發生的事情講述了一遍,和韓冰所說的一致,韓冰是內奸的嫌疑排除。

沈漁用了不少名貴藥材給容金珍養身體,整整四天四夜,容金珍還是沒有甦醒,阿木就不滿意了,背地裡吐槽浪費藥,被沈漁逮著訓斥了一頓,從容金珍的衣服里沈玉發現了和平飯店的火柴,以及進口的藥,從這些斷定容金珍必定是有錢人,尋思著等著人醒來好好敲一筆。

容金珍甦醒了,不知道身處什麼地方,失憶什麼都不記得了,沈漁可不願意撈不到油水,恐嚇容金珍最好快點想起來讓家人送錢來還債。鄭當把容金珍留下的紫密手札和資料交給嚴實接受,特意交代她不準讓任何人看,有什麼思路和情況只通知就好。

下一集(第 25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