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6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6集

容金珍為留在北院賄賂雷婷

容金珍翟莉、趙棋容三人被關在一個倉庫里,韓冰孟小雲嚴實潘森他們四人被關在距離不遠的另一個倉庫。翟莉藉口上廁所出了倉庫,趁著監視的人不在意觀察周圍的地形。這群抓容金珍他們的黑衣人目的就是逼問他們說出701到底什麼性子的單位,以及高鐵等人的具體信息。

這群神秘人最先從嚴實這個女孩下手,嚴實雖然是女孩,但也是接受過特訓的,一個字都沒有說。借著黑衣人點名要帶走容金珍拷問,趙棋榮搶先一步挾持了一名敵特份子威脅,可惜這名敵特份子為大局自殺。本來容金珍要站出來的,翟莉卻擋著沒讓,她站了出來,謊稱自己就是容金珍。

容金珍發現倉庫里有很多螞蟻,這些螞蟻根本不是山裡的,看著像家蟻,推斷他們根本不在黃雲,而是在其他地方,還推測出牆壁應該已經被螞蟻蛀空了,要是挖洞的話很是輕鬆。敵特份子發現了翟莉根本不是容金珍,又返回把容金珍帶走問話,留在倉庫的趙棋榮拿著釘子繼續挖洞。

容金珍被抓去問話,那群人還是逼問他真實身份以及701的具體信息,緊張的不行的容金珍腦子一片空白,就想上廁所。趙棋榮用釘子把倉庫的牆體挖開了,結果發現外面竟然是雷婷他們在觀察,這才瞭然這是考核實訓。

趙棋榮打通通道之後,這次考核也就結束了,雷婷分別對他們的表現進行的分析,該批評的批評,該表揚的表揚,雖然容金珍並沒有說出什麼,但是那是趙棋榮及時打通了通道,所有才終止了對容金珍的審問,要是繼續審問下去,難保他不會吐露實情。

考核出來之後雷婷沒有讓容金珍通過,鄭當跑去質問雷婷,雷婷一直看不慣各方面都不行的容金珍,堅持不準他通過。容金珍意外的聽見了鄭當和雷婷的爭執,失落自己還的去南院,趙棋榮開導容金珍去給雷婷獻殷勤,送禮,討好了她,留在北院就不成問題了(容金珍留在北院了嗎)。

容金珍拿了一包枸杞去賄賂雷婷,雷婷故意把容金珍引到了會議室,讓所有人明白容金珍在賄賂她。容金珍被眾人撞了正著,覺得特別的丟人,跑回宿舍收拾了東西拿著包跑了,他要離開701回家。

下一集(第 7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