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4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3集

容金珍體能訓練項項倒數 安能對翟莉冷淡,特別關照容金珍

容金珍之所以答應鄭當來701就是想算題,因為鄭當表示那裡有非常難的題,特別喜歡算題的容金珍這才懷著激情來了,可是到了之後容金珍不滿了,每天除了訓練、打槍都是他不喜歡的,題都沒有見到,鬧著要回家。鄭正嚇唬容金珍,山上有毒蛇和猛獸,就算出去了也未必能安全回家,還搬出了校長,要是題都沒算出來就灰溜溜的回去多沒有面子,最後怕死、沒法給校長交代的容金珍只得妥協留下。

體能訓練告一段落,接下來是專業技能訓練,培訓容金珍、翟莉他們摩斯密碼。自從課外的訓練轉移都室內,腦力訓練開始之後容金珍漸漸的開始表現出驚人的計算天賦,和大家的差距漸漸的縮小。趙棋榮開導容金珍,指點著要想留在北院慫恿容金珍給安能教官送禮,套套近乎。

翟莉之所以來701就是為了和安能在一起,可是自從她來了之後安能對她很是冷淡,明明之前她寫的信安能都有回的,怎么面對面了安能卻對她不冷不冷的。因為現在翟莉是安能的學生,安能很是明白兩人現在的關係,只能是止於此了。

正在安能頭疼的給翟莉解釋的時候容金珍跑了過來,開口就表示要送禮給安能,竟然當著翟莉的把他師娘縫製的紅內褲拿了出來,要把內褲送給安能,尷尬得安能眼珠子都快掉了,翟莉也是哭笑不得。

容金珍除了算題根本就沒有生活自理的能力,內褲衣服都不會洗,安能手把手的教容金珍洗內褲。安能之所以對傻傻的容金珍這么好就是因為他也有一個弟弟,他的弟弟一緊張就控制不住的上廁所,和容金珍很像,可是在他弟弟六歲的時候被鬼子殺死了,安能從容金珍身上看到了弟弟的影子。

容金珍他們又開始了課外體能訓練,孟小雲去了藥房偷拿了瀉藥,導致韓冰、翟麗他們都因為拉肚子沒有成績,孟小雲拿了第一名、趙棋榮第二,容金容竟然拿了第三名。三人還沒有高興多久,藏不住話的容金珍被教官一逼問就說了全部,結果三人都被關了禁閉。鄭當非常生氣,懲罰容金珍一直在操場上跑步。

約翰去了容校長那裡準備帶容金珍去他的研究室工作,裡面都是世界上頂尖的數學家,可惜卻被校長告知容金珍已經參加工作了,他來晚了。約翰給容金珍去了信,邀請他來研究所一起工作。安能讓翟莉記憶力考試的時候考差一點,幫容金珍拉拉分數。

下一集(第 5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