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44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44集(大結局)

師生最後對決 信仰終獲勝利

容金珍查看了約翰李的所有來信,開始察覺到了端倪。在他還在寧州大學當容大頭的時候,約翰李開發了他的數學天賦,並讓他幫忙驗證了數字雙向理論。之前,金珍一直忙著破解紫密,卻忽略了這之中的聯繫。紫密的設計原理就來自於數字雙向理論,覺醒者就是約翰李。密報中,覺醒者喚醒最後的潛伏者刺殺天元,這個天元指的正是金珍。

金珍火速向高鐵院長報告了這個發現,與此同時,翟莉突然來報,金珍的師娘和師姐都失蹤了。詭計多端的約翰李綁架了師娘和師姐,701和寧州市公安局再次聯手,發動緊急營救。金珍主動請求帶隊,他知道,如果他不出現,約翰李一定會要了師娘和師姐的命。在金珍和翟莉的堅持下,高鐵和雷婷最終同意讓他們參與行動。

不多時,約翰李打來電話,要金珍在中午十一點到明州路天主教堂與其碰面,並強調要帶上他和約翰李的合照。金珍猜出了約翰李真正的意思,刻意在出發前避開隊伍,拆開了合照,果然發現約翰李留在照片後面的信息,要他單獨前往寧州火車站的公話亭。為了保證師娘和師姐的安全,金珍偷偷跳窗離開,留下營救隊伍一直在門口等他。而奉命到天主教堂布控的警員,則只在教堂的房間裡發現了一個留聲機,循環播放著人質的求救聲。

到達公話亭後,金珍又接到了約翰李的電話。約翰李要求他將手槍丟進牆邊的垃圾桶,並買一張十一點十二分開往柳州的火車票。金珍依言照做,在臨上車前,心思通透的翟莉追到了火車站。她沒有阻止金珍,而是給了他一個深深的擁抱,表示會等著他平安歸來。

隨後,金珍上車,與被五花大綁的師娘和師姐見了面,卻很快又被押到了約翰李所在的7號車廂。道不同不相為謀,約翰李自以為是地認為數學是沒有黨派之分的,他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金珍則堅持自己的信仰以及對祖國的忠誠,兩個人的理念根本無法一致。約翰李承認他在這場師徒之爭中輸了,但他言明要讓金珍嘗一嘗失去親人的滋味,因為金珍破解了他視為親人的紫密和黑密。

師娘和師姐的身上已經被綁上了烈性炸藥,此時,接到翟莉報告的雷婷也立馬與火車站的站長碰了頭,希望能夠在下一個站台攔住列車。然而,列車已經被約翰李的人控制,強行通過了站台。由此,能夠救金珍的,只有他自己了。趁約翰李鬆懈的時候,金珍掏出手槍對準了他。

原來,翟莉在與金珍擁抱時,暗中把自己的手槍塞到了他的口袋裡。面對對自己有啟蒙之恩卻又作惡多端的導師,金珍毫不猶豫地扣動了扳機,約翰李血濺當場。

金珍帶著他的師娘和師姐平安無事地出了火車站,而他的妻子和戰友正在站外翹首以盼。

在國家回歸和平之後,701特別處的番號被正式摘除。但是那句話已經烙印在了每個701人的心上——你的名字無人知曉,你的功績與世長存。作為701研究院的最後一任院長,金珍在南院後山的烈士陵墓前接受了記者的訪問,他沒有長篇大論,也沒有滔滔不絕,他只說了一句話——“701是這樣一個群體,赤膽忠心,為國效忠,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下一集(第 44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