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7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7集

Q小組成立全力以赴破譯“紫密” 容金珍考核不合格分去南院

容金珍收拾了東西背著包傷心的跑了,他要離開701回到師娘身邊。安能發現容金珍不見了,701各個崗哨都沒有找到人,雷婷不以為然,覺得容金珍不可能從701跑出去。高鐵院長找了鄭當和雷婷談話,原來約翰·李又給容金珍寫邀請信了,而且信上竟然提示不希望容金珍從事密碼破譯之類的工作,這讓三人很是懷疑約翰·李的目的,他怎么知道容金珍會從事密碼工作呢,可謂是疑點重重。

安能帶著全體隊員滿山的尋找容金珍,容金珍拿著校長、師娘全家人的合照愧疚不已,安能教官對他那么好,對自己懷揣了希望,可他卻辜負了安能的期望。鄭當找了趙棋榮問話,出了這事也不是趙棋榮所預料的,心裡也很是難受,承認了錯誤,是他慫恿容金珍去給雷婷處長送禮的,初衷是想讓容金珍留在北院。

安能帶著隊伍找了一天都沒有找到容金珍,擔心不已的安能回去後自責不已,忐忑著害怕容金珍想不開乾出什麼傻事。安能一扭頭卻看見容金珍竟然在宿舍里呼呼大睡了,忐忑的心這才放下,可是一想立馬就火氣大氣,大聲呵斥容金珍怎么可以睡得著,大罵他是爛泥扶不上牆,諷刺容金珍要是想走就別回來,嚇得容金珍趕緊道歉,戰戰兢兢的表示再也不跑了。

雷婷宣布了最後的考核成績,除了容金珍其他六名隊員都符合進入北院的資格,打發容金珍去南院後勤處工作。鄭當說了自己的意見,鑒於目前容金珍和海外的約翰·李關係不清不楚,還有待調查,高鐵採納了鄭當的建議,暫時把容金珍關在禁閉室反省,其實鄭當用的就是緩兵之計。

趙棋榮去禁閉室看容金珍,給他帶了餃子,把分配結果告訴了他,容金珍心情很是低落。紫密又開始活動了,紫密一出,敵特份子挾持了研究所的設計人員,逼著他把絕密圖紙偷走,敵特份子拿到圖紙之後殺了那名設計員和他女兒滅口。

列車員小池被敵特份子策反,本來她準備毒死視察的陳司令的,剛好被廚房的師父發現,小池不想連累無辜的人,最後服毒自殺。嚴實分到了北院的破譯處,趙棋榮、翟莉韓冰分到了行動處、孟小雲分到了監聽處,潘森分到了情報處,正式成立Q小組,由雷婷任組長,鄭當、安能任副組長,帶領他們破譯“紫密”。

鄭當把截獲的紫密交給了安能,讓他交給容金珍去解,他不試一試不甘心。安能帶容金珍去南院收發室報到。

下一集(第 8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