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34集劇情介紹

解密第34集劇情介紹 金珍不負眾望甦醒 敵特組織再有行動

翟莉容金珍的病床前痛哭流涕,她淚流滿面地求金珍醒來,不要讓她就連在夢裡都讓安能那么失望,不要讓趙祺榮背著逃兵的名字從701離開。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金珍聽見了翟莉的所有哭訴,想起了兩個人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最後的生死相依,他終於,睜開了眼睛。

接到訊息的眾人馬不停蹄地趕了過來,翟莉在病房前代表主治醫生周醫生正式向大家宣布,容金珍真的醒過來了。由於醫生要求讓病人保持絕對的安靜,大家都不敢歡呼也不敢鼓掌,只敢彼此抱在一起,無聲地喜極而泣。

另一邊,在韓冰的努力下,鄭當再次審問了青衣,並順利從他口中證實事發當時趙祺榮的槍確實是卡殼了。趙祺榮由此得到了寬大處理,受到留黨察看一年的處分,被下放到寧州市公安局一處街道派出所,成了一名普通的民警。臨走前,他讓高鐵院長轉告金珍,謝謝他能清醒過來,幫自己實現了心愿。

在紫密告破之後,敵特又有了新的行動。值班的孟小雲截獲了敵特組織的密電,並立刻轉到了破譯處的嚴實那裡。近日來,孟小雲一直持續低燒,而且出現了耳鳴、頭暈目眩的症狀。他向醫生隱瞞了自己的臨床症狀,只是要了些藥,不願意住院治療。同時,他擔心自己截獲的那條密電會出什麼差錯,便來到破譯處找值班的嚴實求證。

潘森正在破譯處和嚴實私會,說起要去見嚴實的父母一事,希望能給她父母留一個好印象。孟小雲的到來嚇壞了嚴實,幸好他在確定了密電無誤之後,就放心地離開了。嚴實趕緊讓潘森離開,以免兩個人的戀情告破。潘森帥氣地給了嚴實一個飛吻,才依依不捨地從破譯處離開。

潘森走後,嚴實將她已經破譯的密電內容報告了鄭當。密電內容顯示覺醒者和邊星將在二十七號上午十點二十分在火車站的28號儲物箱領取物品,並搭乘六九零三次列車離開寧州。701立刻聯繫寧州市公安局方面,部署了清剿行動。當天,疑似邊星的目標出現,此人在公告欄前徘徊了一會兒,又來到了儲物箱前,最後卻買了一根糖葫蘆就走了。雷婷不肯就這么放棄,讓吳副局長親自去車站跑一趟,卻還是一無所獲。

下一集(第 35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