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9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9集 - 容金珍鬧事令Q小組首次行動失敗

知道了校長去世的訊息容金珍十分傷心,整天把自己關在屋子裡茶飯不思,老王心疼孩子親自下廚燉了一隻小雞給他補充營養,老王端著雞湯在金珍的房門外嘮叨了半天沒聽到一聲回應,終是不放心想推門進去看看,沒想到容金珍像瘋了一般地衝上來吼著要回家,老王讓哨兵綁了金珍急忙趕往北院向安能求助,安能不忍心看著金珍悲痛欲絕的樣子,答應他等明天自己執行完重要的任務後就帶他回家參加校長的葬禮。

翟莉寫好遺書放進自己的專屬箱子,她看到邊上箱子上“安能”的名字,不由回憶起自己和安能的相識經過,那時自己參加學生遊行發傳單,被敵特分子瞄上差點喪命,是安能在危急關頭救了她一命,而他則因此背上中了一槍。

第二天一早容金珍在大門口攔住了安能的車,一定要安能先送他回寧州,他怕安能執行任務回來晚了就趕不上校長的追悼會了,而且他不給安能拒絕的機會,像個八爪魚一樣趴在汽車的引擎蓋上,不答應他的條件堅決不下來。安能拗不過金珍只能讓他上車,但讓他必須答應在他們執行任務的時候乖乖地待在車上哪也不許去。

Q小組成員來到寧州接收地點,小組成員的一舉一動全落在暗處監視跟蹤他們的敵特分子眼裡,敵特分子全程都在找機會下手劫取電子管,礙於安能等人防守嚴密一直沒有機會。回程路上安能對金珍說待他們安全回到701卸貨後,他立即送金珍回校長家,一定能趕得及見校長最後一面。沒想到容金珍在路上看到一批學生手持白花自發地前往寧州大學參加校長的追悼會,他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也顧不上曾經答應安能的話,趁安能一個不留意打開車門跑了,安能急忙下車追去,一直尾隨在後的敵特分子逮到了絕佳的動手機會,一番激烈的槍戰之後計算機電子管被劫,技術員被槍殺,安能為保護翟莉手臂被彈片擦傷。

翟莉將一切歸咎於容金珍,她大罵容金珍是個掃把星,她說再這么下去安能早晚把命都得搭上。安能向聞訊趕來的雷婷請罪,雷婷稱安能應該承擔什麼責任組織上調查以後自會處置,她讓安能立刻收拾東西趕回701。安能向雷婷懇求戴罪立功的機會,等追回電子管,組織上給什麼處分他都接受。

翟莉呵斥容金珍從今天開始離安能遠一點,否則她會見他一次打他一次。

下一集(第 10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