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25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25集 - “飛龍”證實容金珍尚在人世欲殺之而後快

潘森趙棋榮是叛徒,他說自己和嚴實的事只有趙棋榮知道,如今雷處問了嚴實他們的感情問題,那就一定是趙棋榮向雷婷告的密,趙棋榮正一肚子邪火無處發,聽到“叛徒”兩字更是火冒三丈。

容金珍一人呆呆地坐在河邊看著一直藏在自己口袋裡的那盒和平飯店的火柴出神,沈漁捧著一大盆髒衣服來到河邊,讓容金珍把衣服洗了再想,成天吃她的住她的,也該付出點勞動了。

沈漁正在撥弄著算盤算容金珍到底欠了她多少錢,她被一筆筆幾元幾角幾分的賬目弄得頭昏腦脹,而在一邊邊疊衣服邊聽沈漁自言自語的容金珍則快速地將計算答案準備地報了出來,比沈漁的算盤速度還快,沈漁發現新大陸一般對容金珍說他之前一定是一個賬房先生。沈漁告訴容金珍他昏迷時一直在叫“紫密”,這個“紫密”與他關係肯定不一般,找到了“紫密”就能解開他的身世之謎。她問容金珍“紫密”是他女朋友嗎?容金珍則說“紫密”跑了,他抓不住它,他求沈漁給自己一些紙和筆,他要試圖抓住“紫密”。

嚴實接受鄭當交代的任務後整天閉關苦算,這天潘森從門縫裡塞進一張紙想約她見面。

寧州市公安局查到有一個嫌疑人物——孫尚清,是寧州公安局的後勤人員,他昨晚居然試圖潛入檔案室竊取重要檔案,而且此人的履歷也有問題,他1948年在平津戰役中任後勤工作,負責軍隊的糧食補給,解放後去了軍隊的後勤的副食品加工廠,可是中間有四年的履歷空白,據此人自己說是躲回了老家去了,結果公安人員設了一個局試出了此人果然是敵特組織安插來的奸細。據孫尚清交代自己代號“針”,是代號“飛龍”的陳江年的直系下屬,他之前一直潛伏在軍工廠等候喚醒,直到半年前被調入寧州市公安局工作,他知道翟利和容金珍是臥底就把訊息傳遞了出去。

嚴實和潘森爭相告訴對方自己當了叛徒,說是已把兩人的感情向雷處坦白,但雷婷讓他們保持距離,否則就以紀律條例處罰。

漁船上的長者拉瑪向容金珍介紹他們當家的情況,他說沈漁的母親是漢人,沈是她娘家的姓,最重要的是,她是他們諾蘇人土司的女兒,他讓容金珍千萬不要對沈漁有非分之想。

陳江年從江上發現了寫有算式的紙錢,他意識到一定是容金珍還活著。“覺醒者”又派了三個人幫助他,讓他去喚醒他們,並叮囑這是他最後一次機會了。三名殺手分別代號“白梅”、“紫山”、“金釗”,他們都收到了陳江年發出的指令——殺死容金珍。

下一集(第 26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