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3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3集

鄭當因將紫密交給容金珍私算而遭處分

翟莉哭著對安能說別想把自己甩了,她這輩子就纏著他了。安能告訴翟莉說自己一直都想喜歡她的,可是他不敢,因為他知道自己早晚有這一天的。翟莉命令安能不許放棄,她承諾自己再也不逼著安能給自己寫信,再也不欺負容金珍了,她只求他好好活著。安能告訴翟莉一個秘密,他說自己每次出任務寫的遺書都是留給她的。

鷹眼以為安能幸免於難,他因為被安能看到過正面,於是決定鋌而走險去戒備森嚴的寧州醫院暗殺安能。正當他準備將注射器刺入病床上的“安能”時,蒙著的被子猛然掀開,韓冰持槍對準了鷹眼,守候已久的Q小組成員紛紛出現,面對瞄準自己的黑洞洞的槍口鷹眼拉開衣襟露出綁在身上的整排炸藥,他聲稱只要對方開槍他就拉爆足以摧毀整座醫院的炸藥。韓冰和趙棋榮以退為進,將手中槍枝放下的同時逮著機會上前將鷹眼擒獲,高鐵決定立即突審鷹眼。沒想到敵特組織留有後招,為怕鷹眼在審訊時泄露機密,派出另一成員假扮病人將被押往審訊室的鷹眼一槍擊斃,隨後自己咬碎藏在牙中的毒藥自盡,眼看破譯“紫密”的希望又破滅了。

王大棗告訴容金珍自己這一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沒能娶個老婆留個兒子,他讓容金珍可不能學自己,一定要找一個好老婆,生一堆好兒子。容金珍說自己沒考慮過這方面的事,但有一件事他決不能讓自己後悔,那就是把安教官交給自己的題全算出來,然後去向安教官報告,他已經把“紫密”給算出來了,那該多帶勁啊!

雷婷吩咐趙棋榮第二天一早去收發室看著容金珍,穩住他,趙棋榮於心不忍,他問雷婷真的不讓容金珍送安能最後一程嗎?他們的感情那么好。翟莉一聽這話反應激烈,她堅決不許讓容金珍參加安能的葬禮。

趙棋榮一早帶著水果來到南院,告訴容金珍電子管找到了,容金珍正高興著,棋瘋子咋咋乎乎地衝進來嚷著“出大事了,死人了,北院又來南院埋人了!死的是安能……”王大棗和趙棋榮根本來不及制止他,棋瘋子已經竹筒倒豆子把看到的情況全告訴了容金珍,容金珍瘋了一般地沖向後山,他無法接受安能已經離開的事實,歇斯底里地扒著墳上的土要把安能找出來,他說所有的人都在騙他,說鄭瘸子就是想讓自己幫他算紫密,他每天都在算,牆上、房間裡都是紫密,但為什麼他們都要騙他,騙他說安能已經死了?

高鐵來到南院發現了貼滿演算稿的牆壁,他知道一定與“紫密”有關,容金珍告訴高鐵題目是安科長給自己的,鄭當坦承是自己委託安能做的,高鐵下令將鄭當關禁閉,並搜遍南院將所有帶有數字的紙全部帶走。

下一集(第 14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