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4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4集 - 容金珍正式調入北院從事“紫密”破譯工作

雷婷責怪鄭當事先不知會自己,鄭當稱告訴她無非多一人關禁閉而已,他拜託雷婷照顧容金珍,他說知道雷婷看不上容金珍,但請她相信容金珍確實是那個可以破譯“紫密”的人。

翟莉打開安能的儲物箱,裡面放著安能給翟莉回復的整整二百零八封信,每封信安能都以“親愛的翟莉同學”開頭,他原本是想將這些信一直珍藏著,直到自己垂垂老矣,而翟莉早已嫁作人妻為人母之後,這些仍將是他過往回憶中最美好的一段。在遺書中安能說自己要對翟莉說兩句話,第一句話是向翟莉表示歉意,從翟莉來到701的那一天起,他就注定只能是“安能科長”,而翟莉則只能是他的“翟莉同志”,而當她看到這些信的時候,他應該已經被埋進南院,成為701的烈士了。第二句話是懇請翟莉把自己忘了,就如同這些信一般,看過就燒掉吧,雖然這對於過目不忘的翟莉來說十分困難,但這是命令。

容金珍在安能的墓前請求翟莉的原諒,他知道不是因為他電子管不會丟,安能就不用去找電子管,從而安能也不會丟了性命,但翟莉並不打算接受他的道歉,她讓容金珍記住他欠自己一條命。

國防部領導前往701宣布破譯專家對容金珍的計算結果進行評估的結果,他們認定這是“紫密”破譯工作開展以來取得的最大的突破,照容金珍的思路走下去,破譯“紫密”的希望是很大的,鑒於容金珍身上的密級增大,他已不適宜繼續在南院工作,應該立即調入北院從事“紫密”破譯工作,並宣布了對鄭當的處理意見——停職反思。

容金珍對南院有了感情說什麼也不肯去北院,雷婷一時火起令人將容金珍抬到車上,拖到北院的禁閉室門口,她對容金珍說鄭當就在裡面,也許這是鄭當留在701的最後時光了,如果他還是想離開北院那么就大聲喊,讓裡面的鄭當聽到。

雷婷致電劉部長為鄭當求情,她說鄭當對701相當重要,不管怎么處罰他都行,但求不要讓鄭當離開。容金珍也跑到院長辦公室對高鐵軟磨硬泡,只求能饒了鄭當。劉部長似乎聽到了容金珍的話一般,打來電話讓高鐵放了鄭當,雖然給了他一個嚴重警告處分,但暫時保留他破譯處處長的職務。

鄭當歡迎容金珍來到北院,他告訴容金珍保障國防二一三工程是701的使命,也是容金珍的使命。鄭當用自己的故事激勵容金珍,讓他明白肩上的責任所在。

容金珍來到北院報到沒幾天就顯示出他的特立獨行,算起題來昏天黑地,旁若無人,偌大的辦公室幾乎沒有旁人生存的空間,到時都攤著他的書和資料,同事請教他題目他看都不看翻過來就打草稿,把同事氣得拔腿就跑。

下一集(第 15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