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29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29集 - Q小組成員無法搜尋容金珍的下落

沈漁告訴容金珍十三年前她阿爸死於土匪手下,新的土司繼任後要將她沉江處死,是米阿婆用她的一隻眼睛和喉嚨救了自己的性命,也因此被逐出了寨子,沈漁說自己就是一個不祥之人,親人和朋友因自己死了一個又一個。容金珍說自己才是不祥之人,但沈漁告訴他,他肯定是一個重要的人,不然不會有公安願意為他擋子彈,為他而死。

由於韓冰陳江年一槍斃命致使可以找到容金珍的線索再次中斷,趙棋榮向韓冰提出質問,以他的槍法,就算陳江年挾持了人質,想要擊傷他也是完全可能的,就是因為韓冰一心要報私仇,才致使他們這次解救容金珍的任務失敗,如果活捉陳江年說不定還可以將整個敵特組織一網打盡。鄭當讓韓冰給出解釋,韓冰卻坦然道陳江年殺害了他的母親,這是事實;他擊斃了陳江年,這也是事實,他沒什麼好說的。

鄭當對韓冰說當年他母親是為救自己而死,憑心而論自己也很想殺了陳江年,但現在他們不是一個普通人,他們是701的一名戰士,他們肩上擔負著國家和人民的責任,他命令韓冰帶領Q小組務必把容金珍解救回來。

沈漁牽著容金珍跋山涉水來到她阿爸留給她保命的地方,這裡十分的隱蔽,是沈漁阿爸去剿匪前蓋的小木屋,常人根本發現不了。在這裡沈漁為容金珍洗衣做飯,容金珍則專心算著他的題,沈漁非常享受這樣的生活,她對容金珍說不如他們不離開這兒了,他算著題自己去捕魚,然後再一起生一堆男娃娃、女娃娃。一根筋的容金珍卻說他已經把沈漁的船弄沒了,他知道船對沈漁很重要,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自己的家和家人,搞清楚自己的身份,讓家人賠沈漁錢和船。

Q小組的搜尋毫無結果,容金珍就像消失了一般,雷婷想不通容金珍為什麼心甘情願跟著一個女人逃亡而不和組織聯繫,鄭當分析說英雄難過美人關,他判斷容金珍是愛上了那個女人。他說接下來應該繼續盯緊寧大和容校長家,然後派人了解那個女人的底,看看除了漁船哪裡還是她的藏身之地。

翟莉和趙棋榮奉命監視容校長家的一舉一動,這天翟莉發現每天這個時間該買菜回來的師娘遲遲沒有出現心裡有些擔心,又過了很久才看見師娘拎著菜無精打采地走過來,一邊走一邊咳嗽,她聯想這些天師娘一直有些咳嗽,有幾天半夜起來在噴藥,想來應該是師娘的哮喘病發作了,突然師娘摔倒在地,翟莉緊張地想下車去扶,但趙棋榮拉住她告訴她紀律規定不能下車。

下一集(第 30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