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35集劇情介紹

解密第35集劇情介紹 抓捕“覺醒者”行動失敗抓出內奸成關鍵

雷婷帶人直奔火車站暫存處二十八號信箱,行李員打開信箱只見裡面車票、工作證、錢都在,顯然是他們的行動走漏了風聲,敵特臨時放棄了行動,雷婷回憶之前在火車站發生的一切,發現賣冰糖葫蘆的老頭嫌疑最大,於是立刻下令此人抓起來。

賣冰糖葫蘆的老頭莫名其妙被抓了起來,雷婷問他到底對那買家說了什麼,老頭翻來覆去就是那幾句話,公安局吳局長過來說已經調查清楚,這老頭在車站賣冰糖葫蘆好多年了,應該沒有問題。

雷婷再次回憶起似乎當時“邊星”在告示欄邊站了很長時間,之後才決定離開,於是她又親自跑回告示欄,仔細將每一張告示看了一遍,終於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發現了與之前和平飯店裝發報機的箱子上一模一樣的標誌,這是敵特通知行動取消的特定標誌。

鄭當找來嚴實談話,因為密報翻譯是她經手的,鄭當讓嚴實回憶當時的經過,是否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雷婷則來找孟小雲核實,問他當時監聽電報時有沒有問題?孟小雲不願院裡知道他的身體情況,急忙推說沒有任何問題。

鄭當推薦容金珍當了破譯處的副處長,但容金珍似乎並不高興。這天他到院長辦公室找高鐵,高鐵讓他有什麼需求儘管提出來,沒想到容金珍的要求竟是想要離開701,高鐵激動地讓容金珍自己去南院對著安能、對著曹隊長、對著所有為了他而犧牲的戰友們去說自己的要求,容金珍解釋說自己並不是想當逃兵,只是覺得很累,想要休息一段時間。高鐵承諾只要容金珍不離開701,有什麼要求都可以,容金珍提出來想回家照顧師娘一段時間,師娘的哮喘病又犯了,寧州的冬天又冷又潮,他想帶師娘離開寧州,去南方過了冬天再回來。

翟莉再次來到容校長家,她為師娘帶來了容金珍被破格提拔為副處長的好訊息,並受命專門帶師娘前去醫院體檢。

容金珍在紙上畫著沈漁的畫像,回憶著和她一起生活的點滴,翟莉敲門進來匯報師娘的專家會診結果,說師娘只是單發性哮喘,沒有其他併發症,專家說只要療養一段時間就無大礙讓容金珍放心。翟莉又告訴他,院裡已經批准了他的探親申請,但探親期間由自己全程跟隨,擔任他的保衛和保密工作,所以從今天開始,只要是容金珍筆下寫出來的字,不管內容是什麼都必須交給自己保管,容金珍頓時緊張了,他生怕翟莉發現沈漁的畫像,下意識地抓緊了筆記本。翟莉說為他本次探親寧州公安方面還會派出專門的安保小組,容金珍說自己也要提一個要求,如果非要派安保小組的話,他想指定一個人。

部里就此次抓捕“覺醒者”行動失敗之事派來了調查組,他們了解到這次的事一定是“覺醒者”安插在701最隱蔽的一顆棋子“針”做的,他們將對每一個參與這次行動的人,每一個接觸到這次密報的人進行仔細調查。雷婷顯然和調查組的陸潤曾有過節,陸潤甚至點名第一個要查的就是雷婷。

下一集(第 36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