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0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0集

容金珍闖禍後自責不已 安能千鈞一髮拆除炸彈

電子管被敵特份子劫走,雷婷接收寧州的工作,帶領安能翟莉趙棋榮等人尋找電子管的下落。翟莉憑著過目不忘的天賦回憶案發現場的情況,敵特份子逃走的車輛以及身高基本信息大致有了眉目,只是她沒有看清敵特頭目的臉,時間太短沒有看清。

容金珍很是自責是因為自己導致行動失敗,縱然翟莉訓斥他離安能遠一點,愧疚不已的容金珍再次燉了雞湯給安能補身體,安能看著可憐兮兮的容金珍並沒有怪罪他,還安慰他寬心,他一定會抓到敵特,尋回電子管。

根據翟莉的回憶,安能等人找到了現場目擊者,剛好有寧州大學的學生拍下了敵特份子的臉,雷婷吩咐下去全寧州城搜捕,嚴密嚴控火車站及渡口船隻來往。

容金珍看見了貼出了搜捕令上的那個搶走電子管的人很是熟悉,急忙衝進了會議室,向大家陳述了案發時的經過,照片的那個人給街道旁邊的一個男人對比了手勢,這就說明這次行動的頭目就是藏在街道一邊的神秘男人。

容金珍雖然看過那個人的臉,但是他描述不清具體的長相,一緊張焦急就跑去了廁所,剛好碰見一個陌生男人也在廁所,容金珍還向他微笑示意,等著人離開之後容金珍猛然想起他就是在案發現場的比手勢之人。

緊張的容金珍一路尾隨那個敵特頭目,敵特份子有所察覺躲了起來,安能和潘森誤會容金珍又開小差開溜,不顧容金珍解釋直接把人扛了回去,導致敵特頭目趁機溜走。回去委屈的不行的容金珍解釋他剛才看見那個兇手了,就在樓下廁所,安能和潘森趕忙跑去廁所,竟然發現裡面藏有定時炸彈。

炸彈馬上就要爆炸了,安能呵斥眾人出去,他在千鈞一髮之際破除了炸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敵特份子又開始活動,炸毀了寧州城一所大型發電廠,死傷無數,701立即部署應對之策,高鐵和鄭當愁得不行,紫密一天不破就不知道敵人的下一個目標是哪裡?

容金珍給安能送熱水,結果不小心倒到了安能手上,翟莉更是不待見容金珍,諷刺他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傻瓜,容金珍嚇得不行,哭著答應回南院不再打擾,安能看見他沒出息的樣子就來氣,逼著容金珍繼續倒水,教育他該成長,要挺起胸膛像個爺們兒。容金珍戰戰兢兢的表示要是安能他不在了他就安安生生的呆在南院,沒志氣的樣子讓安能很是惱火。

下一集(第 11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