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37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37集

嚴實刻意隱瞞,舉報孟小雲耳朵出現問題

容金珍這段時間一直在醫院陪著師娘,還把之前翟莉墊的醫藥費都算清楚了,很是感激翟莉長期以來對師娘的照顧。嚴實孟小雲沒有通過陸潤的測謊儀測試,陸潤很是相信自己的測謊儀,準備再次給嚴實、孟小雲進行一次測試,他更偏向於孟小雲是內奸。

雷婷不相信陸潤那狗屁測謊儀,不相信一手帶出來的兵會是內奸,正好嚴實要請假去車站送父母,雷婷還沒有開口,陸潤直接拒絕了,理由就是嚴實沒有通過測謊,嫌疑最大,必須呆在701哪裡都不能去。晚上的時候嚴實把潘森約出來見面,測謊的時候她確實說謊了,當時破譯密電的時候潘森也在的,抓捕覺醒者的任務她也給潘森說過,這已經嚴重違反了紀律,這些情況她都沒有說出來。

潘森看嚴森心慌意亂趕緊細聲細語的安慰,提點她放寬心,言辭切切,讓嚴實以平常心對待,一定可以通過明日的複試的。嚴實在潘森的安慰、勸解之下心情好了許多,接著說了上次去和平飯店的行動,當時她本來被孟小雲安排去參與抓捕行動的,是潘森為了她的安全主動調換了,也是從那個時候起嚴實就開始對潘森有好感的,潘森本來很是緊張的,聽我之後暗地裡送了一口氣。

嚴實從沒有懷疑過潘森,偷偷的去翻孟小雲的辦公桌,發現了一些抗生素,質問孟小雲耳朵是不是有問題了,懷疑就是孟小雲耳朵有問題出了差錯,也許根本就沒有內奸也說不定,孟小雲很是惱火嚴實偷翻自己的東西,兩人大吵一架不歡而散。

容金珍始終沒有忘記沈漁,整天魂不守舍的,還給師娘說了他有喜歡的人了,就是沈漁,翟莉等人帶著他去了曾經他們兩人患難與共所住的茅屋,結果一無所獲。心情不好的容珍一直在河邊回憶曾經的種種,趙棋榮雖然下放不在701了,兩人聊得還是很投機。

陸潤再次對孟小雲、潘森測謊,嚴實把孟小雲身體出現情況說了出來,並沒有提潘森曾看過密電等情況。陸潤對嚴實提供的情況都一一核實了,大致屬實,雷婷有點震驚,現在只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孟小雲的耳朵就真相大白了。

下一集(第 38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