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第11集劇情介紹

解密劇情介紹第11集

容金珍解算紫密 安能、翟莉鎖定敵特份子

安能容金珍講述了這次敵特份子不僅搶走了電子管,還殺了技術員小孟,接著還摧毀了國家投了幾千萬修建的發電廠,敵特的猖獗活動對國家的安全虎視眈眈,提醒容金珍他來701的目的就是為了破譯紫密,洞悉敵人的一切活動,只有自身變得強大才能應對隱在暗處的敵人。

安能擺了十五杯子,來來回回的讓容金珍倒,總共一百二三升水,容金珍一滴都沒有漏,安能的話時刻迴響在容金珍的耳邊,回到701之後容金珍很是沉默,準備把戰士的墓碑刻完之後就開始算題,劉科長一看容金珍回來了,欣喜的拉著他一起下棋。

翟莉發現劫走電子管的敵特和摧毀發電廠的應該是一撥人,因為在現場都留下了特殊的紅土,由此可以斷定他們出沒的地方應該在城西一帶,安能等人把搜尋範圍縮小。

容金珍在幹活的時候腦子裡還會想著公式題目,嘴裡念念叨叨的,劉科長看著容金珍很是可疑。小組隊員忙的騰不出手,孟小雲看大家這么拚命也不是辦法,謊稱要宣布好訊息,大家還以為案子又進展了呢,結果卻是孟小雲拿了一堆的吃的,嚴實潘森很是無語的諷刺孟小雲有病,安能看孟小雲也是為了大家的身體,帶頭吃飯。

烈士墓碑刻完之後容金珍全身心的破譯紫密,正好被劉科長逮住,劉科長一看很是驚詫,容金珍竟然可以看得懂,他就是被紫密逼瘋的,看著容金珍計算的公式情緒很是激動,嚷嚷著要抓住它。

劉科長又發瘋了,整體嚷嚷著紫密,老王趕緊通知了鄭當劉一平看見鄭當之後情緒稍微穩定,偷偷的告訴鄭當容金珍很可能就是解開紫密的人。趙棋容那邊發現可疑情況,翟莉、韓冰等人喬裝之後尾隨摸情況。鄭當安頓好劉一平之後特意交代老王保密,不準把秘密透漏出南院其他人,這是701的最高機密。

翟莉跟蹤敵特份子進入了一棟居民樓,正好和敵人照了一個正面,還好翟莉靈機應對化險為夷。韓冰在敵特所住的房間安裝了監聽器,劫走電子管總共有五人,還有一個幕後主使應該就是接觸紫密之人,現在要嚴密監控,要一網打盡。

下一集(第 12 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 解密潘森死了嗎?潘森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內奸的身份曝光了嗎?真正的內奸到底是誰?誰最先發現內奸身份的? 解密陸潤是誰扮演的?陸潤和雷婷是什麼關係?陸潤雷婷離婚的原因? 解密趙棋容離開701了嗎?趙棋榮離開701的原因?趙棋容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昏迷的?容金珍甦醒了嗎?容金珍有沒有破解紫密? 解密容金珍喜歡沈漁嗎?沈漁最後為什麼選擇離開?沈漁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沈漁是什麼人?沈漁的身世背景? 解密容金珍真的失憶了嗎?容金珍是怎么失憶的? 解密安以軒在劇中扮演什麼?安以軒在哪一集出場? 解密覺醒者是誰?解密覺醒者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容金珍和覺醒者是什麼關係? 解密容金珍是怎么墜崖的?容金珍墜崖死了嗎? 解密翟莉是怎么逃出來的?翟莉怎么受傷的?翟莉帶回來的重要情報是什麼? 解密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曝光了嗎?解密第20集翟莉容金珍如何渡過難關的? 解密趙棋榮隱瞞了什麼?趙棋榮和左明私下裡幹了什麼?趙棋榮是內奸嗎?趙棋榮父母的身份? 解密701的內奸是誰?是趙棋榮嗎?第19集誰給敵特通風報信的? 解密趙棋榮有什麼問題?趙棋容被抓接受檢查的原因?趙棋榮的身世背景 解密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 翟莉順水推舟栽贓老三是內鬼 解密劇情介紹第19集預告 容金珍目睹飛龍殺人受驚不已 解密第18集韓冰看見飛龍情緒失控的原因?韓冰和敵特飛龍到底有什麼仇恨? 解密第17集鄭當教給容金珍的秘密招數是什麼?容金珍翟莉臥底身份暴露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解密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