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鄭當腿是怎么瘸的?鄭當腿瘸的原因?

陳學冬穎兒郭京飛經超印小天安以軒張哲瀚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諜戰燒腦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新中國成立之後701保密處智斗敵特份子的驚險故事。實力演員郭京飛在劇中飾演701破譯處處長“鄭當”,因為腿瘸被人稱為“鄭瘸子”,很多觀眾都很是疑惑鄭當的腿到底是怎么瘸的?下面小編來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解密劇照解密鄭當腿是怎么瘸的?鄭當腿瘸的原因?
解密劇情介紹中已經透露鄭當年輕的時候是八路軍獨立團一名優秀的破譯員,在抗日戰爭時期他接到上級的命令去破譯一封日軍的電報,結果在半道上身份暴露遇到了汪偽特務的追殺,地下黨韓再先也就是韓冰的父親為保護鄭當眼睜睜的看著妻子被特務活埋,這件事給鄭當很大的衝擊,鄭當也就是在這次逃亡中腿部中彈瘸的。傷好之後鄭當抵擋了根據地,可是直到戰爭打響他也沒能把日軍的獨立團就成了現在的701保密處,鄭當把破譯工作當成了他畢生的使命。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