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齊鐵嘴是誰扮演的?老九門齊鐵嘴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齊鐵嘴是誰扮演的?老九門齊鐵嘴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根據南派三叔盜墓題材小說改編的《老九門》即將於6月20日登入東方衛視周播劇場及愛奇藝同步上映播出,該劇匯集了陳偉霆趙麗穎張藝興袁冰妍應昊茗胡耘豪張魯一李宗翰等一眾鮮肉老戲骨加盟主演,主要講述了陳偉霆飾演的長沙盜墓世家傳人張啟山和其他八位盜墓高手在抗日年代因一處神秘的礦山和日軍展開鬥爭的驚險故事。
此前憑藉《古劍奇譚》中二師兄“陵端”一角大紅大紫的應昊茗在劇中飾演九門之一的“齊鐵嘴”一角,是一位神秘兮兮的算命先生,整天神神叨叨,精通八卦風水。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老九門》中齊鐵嘴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
應昊茗寫真老九門齊鐵嘴是誰扮演的?老九門齊鐵嘴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應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於浙江寧波,中國內地男演員。
2004年出演電視劇《非常24小時》進入娛樂圈;2005年出演首部電影《情癲大聖》;2011年因主演革命劇《借問英雄何處》嶄露頭角;2014年因《古劍奇譚》中的“甩頭哥”陵端一角而受到關注。
2014年接拍了歡瑞世紀出品的都市劇《愛的階梯》。2015年4月30日網路劇《古鏡》在芒果TV首播。2016年在網路劇《老九門》中飾演“齊鐵嘴”一角。
應昊茗寫真老九門齊鐵嘴是誰扮演的?老九門齊鐵嘴扮演者應昊茗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應昊茗基本信息:
中文名:應昊茗
別 名:應俊(曾用名)
民 族:漢族
星 座:巨蟹座
血 型:B型血
身 高:182cm
出生地:浙江寧波
出生日期:1986年6月25日
職 業: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中北國際演藝專修學校
經紀公司:上海阿諾影視文化工作室
代表作品:《古劍奇譚》《愛的階梯》《極品新娘》《六扇門》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