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將播 “逗比”郭京飛首演正劇變身“全能教官”帥氣十足

解密劇照解密將播 “逗比”郭京飛首演正劇變身“全能教官”帥氣十足
由安建執導,馮驥編劇,陳學冬穎兒經超張哲瀚郭京飛印小天安以軒等人主演的勵志諜戰大戲《解密》已經確定將接檔《翻譯官》玉6月20日晚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該劇講述了陳學冬飾演的對數學極為敏感的“呆瓜”少年容金珍在701特殊行動隊,和幾個天賦異稟的少年和敵特份子鬥智鬥勇的成長故事。此次憑藉《龍門鏢局》《暗黑者》等劇名氣大噪的“逗比”演員郭京飛也加盟該劇,這也是他首次街拍諜戰題材正劇,變身成全能教官,特工范兒十足!
解密劇照解密將播 “逗比”郭京飛首演正劇變身“全能教官”帥氣十足
在《解密》劇中,郭京飛飾演的鄭當是特別單位“701”的破譯處處長,因戰爭導致一條腿受傷從而變身“瘸腿”教官。從曝光的劇照來看,郭京飛身著英式傳統三件式西裝,外套亞麻色翻領軍大衣,配上一頂寬邊灰色氈帽,這套造型不僅體現出鄭當這個人物的權威感與神秘感,更傳達出一種睿智長者的儒雅風範。從超長片段預告來看,郭京飛雖然首次飾演瘸腿形象,但是擁有名演技的他步履從容穩重,時常任性甩出一米八大長腿花樣撩人,獨特的藝術家氣場在一眾小鮮肉中有種別具一格的味道。不少網友表示“才發現郭京飛也是大長腿”“正經起來的郭京飛原來這么帥”“我家偶像的病終於治好了”。點擊電視劇解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