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解密安能死了嗎?安能是怎么死的?安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諜戰燒腦大戲《解密》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批天賦異稟的少年加入701行動隊,和潛伏的敵特份子鬥智鬥勇的成長故事。實力演員印小天在劇中飾演“安能”一角,是701行動隊教官,在昨晚第12集中安能在抓捕敵特份子時重傷而死,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安能是怎么犧牲的?
解密劇情介紹解密安能死了嗎?安能是怎么死的?安能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解密劇情介紹前一集介紹安能帶著韓冰翟莉等人去寧州押送電子管,因為容金珍的存在導致敵特份子趁機而入,電子管被劫,技術員被害。任務失敗,安能負主要責任,戴罪立功追尋電子管的下落,在第12集中安能孤軍深入,潛入國慶旅館抓捕敵特頭目“鷹眼”,他是接觸紫密之人,因為雷婷下過命令必須活捉,本可以擊斃鷹眼的安能放棄開槍,一路追擊,結果不查之下被半道上突然衝出來的其他敵特份子刺中腹部。雖然電子管被追回了,鷹眼去狡猾逃脫,安能還受了重傷,肝臟損傷很是嚴重,心臟出現衰竭,最後沒有挺過去犧牲。安能臨終前還交代鄭當先不要告知容金珍他犧牲的訊息,好好照顧他,最後和翟莉惜別之後去世。

解密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