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曝片段 雷佳音李現破譯線索大對決

由雷喜報、李現、辛芷蕾領銜主演,葛優特別主演的年度文娛爽片《古玩局中局》現在票房已打破3.4億。該片自上映以來熱度一路領跑,接連十日斬獲票房日冠,位列賀歲檔票房第一名,憑藉環環相扣的情節設定、身臨其境的視覺效果和燃爽十足的江湖感收穫諸多好評“太過癮了!全程聚精會神生怕錯過頭緒”、“特效讓那些文物的美感更加直觀”。

12月14日,影片正式發布“摩斯密碼的真相”正片片段,許願(雷喜報 飾)與黃煙煙(辛芷蕾 飾)一起來到許平和的居處尋覓破局頭緒,在真真假假的古玩中,許願經過摩斯密碼將父親所設之局成功破解。隨後抵達的藥否則(李現 飾)亦猜出頭緒,二人的比賽仍在繼續。

許願藥否則高燃破譯摩斯密碼 強強對決令觀眾直呼“太好看”

在最新發布的正片片段中,許願、黃煙煙共同來到許平和生前的住處尋覓頭緒,面對牆後真偽參半的古玩,看出端倪的許願發現許平和竟利用古玩真贗設下摩斯密碼,其中贗品代表點,真品代表線。一番快速鑒寶後 許願和黃煙煙成功破譯出“付貴”的字音,先藥否則一步解出謎題。隨後趕來的藥否則看到摩斯密碼亦讚嘆不已,許家父子設局破局、傳遞頭緒的巧思,更讓他覺得許願不行小覷,二人行將展開怎樣的比賽,成為影片的一大亮點。

鑒寶破局的隔空比拼使影片再掀高潮,許願和藥否則這組對手的勢均力敵更是緊緊抓住觀眾的眼球。二人以逸待勞,相輔相成,讓觀眾一方面跟著劇情考慮迷局真相,一方面也在猜想許藥二人終究誰能成為贏家,有網友評價道“兩人一黑一白,強強對決,讓這場局中局又多了些意料之外”。

層層解謎燃到觀眾“想二刷” 護寶精力傳承獲觀眾力贊

影片自上映以來,熱度居高不下,其精妙的“局中局”構思將觀眾帶入沉浸式解謎現場,跟著頭緒的層層剝離,謎題逐漸浮出,一出局中局,計中計令許多觀眾“好像玩遊戲相同打通層層關卡”,人人設局,處處有局也引起感嘆“分不清哪句是真話,哪句是假話”,精彩絕倫的迴轉配上凌厲爽快的節奏,讓網友“二刷仍然被爽到”。

影片以古玩作局,測驗對傳承文化瑰寶進行年輕化表達同樣受到許多觀眾的認可,“文物的神秘感和前史厚重感”、“為文化傳承而捐軀護寶的使命感”都在鏡頭中逐個呈現,引觀眾深化局中,跟著情節的發展感受國寶文物的魅力。在影片結尾處,許願砸開佛頭後流下一滴淚,展現出許家幾代人看護文物的傳承精力,使觀眾既為中華民族燦爛絢麗的悠遠文明震懾,又被每個時代小角色捐軀護寶的無畏精力感動,“許家三代看護文物的大義”也讓觀眾表示“這格式給我看燃了”。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