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董局中局》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

年度娛樂爽片《古玩局中局》已於12月3日正式上映,截至12月13日下午,影片累計票房破3.3億,上映首周獲得周票房冠軍,排片占比、場均人次均遙遙領先。不過該片也像大多數影片陷入了口碑兩極化的“魔咒”,目前該片豆瓣評分6.3中規中矩,對該片,喜愛和無感的影迷人數幾乎一半對一半。

  一些原著黨以為,相比原著小說,該片加強了雙男主的對立形象塑造,一糙漢一精美。弱化了木戶加奈的存在感,年紀也給變大了。古玩鑒寶的描述信息量都轉化為視覺奇觀來體現,下降普通觀眾了解門檻。“整體看算是挺老練的類型片,作為看過原著小說的人也能大體上滿意改編。”還有沒看過馬伯庸同名小說的人也為影片點讚:“精彩的的推理電影,不明白古玩但是收穫頗豐,運用了很多元從來解密,從摩斯密碼到十二地支再到圍棋,更巧的是其中回到原點的構思。”
  不過,在交際媒體上,另些觀眾卻毫不留情地diss《古玩局中局》中的若干瑕疵,比方電影看起來既像密室大逃脫又像劇本殺,質感就像網路大電影。還有人以為,電影在沒有充沛塑造好人物的前提下,無數人物像走馬燈相同輪番上陣,一個個名詞和場景就是樸實的信息轟炸。

  《古玩局中局》由雷喜報、李現、辛芷蕾領銜主演,葛優特別主演,郭子健執導,主創陣型算是比較強大了,雖然面對兩種不同的聲音,但片方還是為電影的宣揚生機全開。比方主演李現空降貴陽影院,敞開特別觀影活動,隨後影片又曝光“雙雄鑒寶”正片片段,許願(雷喜報 飾)與藥不然(李現 飾)為爭得接佛頭的資歷展開了一場嚴重影響的鑒寶比拼。

古董局中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