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分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七月幫安生出招賣光碟,安生幫七月認識蘇家明

在長長的鐵路軌道上,七月與安生在追逐嬉鬧,安生停下來轉身看著追不上臉色生氣的七月,把兩個相機都放在七月手上調皮颳了一下她的鼻子,兩個靈動的女孩再次跑了起來。七月和安生之間,那些真真假假的混在一起的事,聽上去像個傳說,沒人知道到底會怎樣。下雨的校園裡,安生遞給沒傘困在屋檐的七月一把傘就自顧自跑走了,任憑七月到處問都不知道到底是誰。

七月拿著作業本走向教學樓被主任一聲大喝嚇得停住腳步,原來主任是在喊一個叫李安生的女生,七月趕緊把手上的作業本拿一本給她,讓她以回家拿作業當藉口,但是安生卻不領情,主任走下來對安生一頓教訓,沒收她嘴裡的棒棒糖,古靈精怪的安生惹得七月忍不住笑出來還被主任呵斥,主任喊七月回去上課,七月還想替安生脫身呢,安生卻一口否認說自己不認識她,最後的結局是李安生被主任罰當全校師生的面做檢討,李安生吊兒郎當念著自己寫檢討,還唱起歌了,把主任氣到不行上前搶話筒拿掉她帽子的時候還露出帶頭套的頭髮,把底下的學生全都逗笑了。

七月回家,在飯桌上跟爸媽和爺爺說起安生的檢討大會的搞笑事情,疑惑自己主動幫她卻不被領情好像故意給自己找麻煩似的,爺爺就叮囑七月這么無法無天的孩子千萬不能向她學,七月爸媽疑惑別的孩子都最怕找家長,七月覺得安生就是想要學校找她家長。媽媽喊生氣的九月吃飯,九月學六年的游泳說不學就不學還因為被媽媽說幾句在生氣不吃飯呢。

學校食堂里,七月看到安生上前和一個男生打架,七月上前拉走安生到門外,臉色嚴肅問她到底想幹嘛,每天逃課打架氣主任,現在又打主任的兒子,都是故意的,是為了讓老師告狀這樣她媽媽才會回來,被揭穿的安生終於正眼抬頭正眼看七月問她是不是調查她,七月沒否認說跟她們班的班長了解了一下,安生是單親家庭,媽媽常年在北京,安生威脅說要告派出所去,七月一句話讓安生停下腳步,七月說她現在為讓媽媽回來想的招都太蠢了,安生回頭讓她說說看什麼招數不蠢。

安生騎車帶著七月到路邊,一個椅子上鋪上一塊布拿出背包一堆十八禁的光碟擺上。安生還在跟七月貧嘴,七月說二十分鐘過後主任會經過這裡,讓她快點準備,七月把包和車藏起來回來發現安生跟周浩在拉扯。周浩要拉她去派出所,這時候七月看到主任騎車過來大喊周浩在買光碟,主任過來大喊要開除李安生。安生終於如願以償讓主任請來媽媽了,安生拉著七月過來偷聽主任跟媽媽的談話,主任不斷勸安生媽媽告安生的罪狀。安生媽媽一直在求情讓主任理解自己家的情況。門外聽著主任這么生氣,七月內疚感覺自己好像做錯事了,安生卻很高興如果自己被開除媽媽就會帶著自己走,就算不被開學媽媽也會陪自己十天半個月,七月擔心安生不能被開除會被計入檔案的,安生卻不當回事感謝七月幫她。兩個女生在各自的手掌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回到家的安生早就被媽媽看看那點心思,鬧出這么大動靜就是為了讓她回來,媽媽說安生太幼稚了,安生說自己反正已經被全校知道賣光碟沒辦法再繼續上課,但是媽媽不給她反駁的機會,說已經跟校領導說好了不開除她了,安生媽媽問起跟安生一起賣盤的七月,安生一聽趕緊說是自己一個人幹的,跟三好學生的七月沒關係,但是媽媽只是想請七月吃飯。

安生和媽媽請七月吃飯,趁著安生去洗手間,七月想向安生媽媽解釋,但是安生媽媽說她都知道,七月問安生媽媽為什麼不帶安生走,安生媽媽說自己要工作沒辦法,想讓七月在旁邊多多幫助安生,這時候回來的安生情緒激動指責媽媽都不像別人媽媽那樣陪在身邊,而自己的媽媽只會怪她在她要被學校開除的時候才出現,最後母女相擁哭泣,安生哭著讓媽媽不要走。回到家的安生把自己關在房間不理會來叫自己的媽媽,任憑媽媽怎么敲門都不開。夜裡下起了大雨,安生下樓怎么找不到媽媽發現桌上媽媽留下的紙條,說有很重要的會要開先走了,讓安生體諒,還幫安生包了一冰櫃的水餃,讓她再堅持一下等下考上大學就與她相聚。

安生不顧大雨跑出家門去找七月,七月一邊安撫安生,傾聽安生說媽媽的事情。其實安生知道媽媽是一個很厲害的電視製作人也知道自己對媽媽的要求太多了,七月安慰安生一切都會好的,長大了就好了,自己今後都會永遠陪著她的,兩個女生在這個下雨的夜晚承諾要永遠陪在彼此身邊,永遠不離開。

隔天,七月起來的時候發現安生已經很勤快做了早餐,她很驚異聽安生說不退學了,安生因為發現有人不拋棄她重新對生活充滿熱情,兩個女生的友誼就這么開始了。安生向七月抱怨舅媽總是想從她的生活費里賺點錢,七月又給安生出主意。安生請七月吃飯,舅媽也來,吃完舅媽拿卡要買單就安生一把搶走,舅媽一看花了三千著急要讓服務員退,七月說上課來不及兩人就跑走了,等舅媽走了兩人回頭再向餐廳退回卡費拿回自己的生活費。

七月和安生有說有笑回到教室,卻發現自己的桌子和包被放在外面,周浩污衊安生包里的錢是拿了班費,七月給安生作證都不管用,一群學生吵了一起,這時候蘇家明上來替她們講話,安生被主任叫到辦公室問事情的經過,但是安生解釋主任都不聽,以前的黑歷史讓主任只會說安生,過一會周浩和班長進來說搞錯了才讓這件事告一段落。

回去路上,安生向七月道謝也說謝謝蘇家朋,但是嫉妒七月和蘇家明的關係,七月笑著刮安生的臉說要對她明媒正娶,晚上七月帶安生回家吃飯,七月全家都很喜歡安生,讓她常來家裡吃飯,七月媽媽還讓安生吃完住家裡,好久沒感受家庭溫暖的安生感動不已。

晚上,安生下樓聽到七月爸媽還有爺爺在討論成績臉色很失落。睡覺的時候兩人談起蘇家明,安生要幫七月認識蘇家明。隔天,安生要帶七月去接近蘇家明,推開自習室的門看到一教室的女生圍著蘇家明。

下一集(第 2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