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53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3集:林爸林媽原諒李勇 家明再次追球七月

李勇承認當年因為撈黑錢教唆工人,說假話,才害了林父,並連累林爺爺慘死。他很愧疚,當初只想賺錢早點和安靜複合,沒想到錢賺到了,安靜卻離開。李勇為了賺錢做過很多錯事,其中林父就是李勇傷害的第一個人,也是傷害最重的一個,所以李勇特別想要的得到林父的諒解。李勇帶來了律師執照,並撥打了110,不管以什麼罪名將他抓捕,哪怕是判上十年、二十年、甚至是一輩子,只要能贖罪,李勇都是願意的。

安生知道林父非常恨李勇,她真的擔心林父會報警,就趕緊跪在地上替李勇求情。林父拿過李勇手中的手機,電話已經撥通了,可是林父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流著眼淚將手機摔在了地上,費力地說著,腎,不恨了。沒想到林父竟然能說話了,大家開心極了。

李勇帶安生去吃飯,給她點很多大補的東西,說她的身體比常人要弱,讓她一定要注意飲食,還說自己以後就不回去,專門照顧安生的身體,安生問李勇怪不怪她,不打一聲招呼就把腎給了七月,李勇聽了很是自責,認為都是因為自己安生才會把腎給七月。安生趕緊勸說李勇,說自己沒事,答應以後會好好吃飯,不讓李勇擔心,父女倆感情迅速升溫。

家明和安生吃飯,家明因為七月和韓東和好,很是不滿,認為韓東配不上七月,七月應該找一個更加愛她的人。安生想要幫韓東說話,說韓東現在已經改變了,但很快就被家明堵了回去,她只好什麼都不說。七月因為家明的死心眼,很是苦惱,因為林爸林媽現在已經認定了家明做女婿,讓她根本不知道該怎么跟父母說韓東的事情,安生聽了就說自己有辦法,讓韓東名正言順的進林家。

七月帶著韓東裝作旅遊中介去林家,林媽見到韓東不自覺的拉七月的手,對他們的關係有一絲懷疑。林媽支開了七月,單獨和韓東說話,林媽說自己想要幫七月製作一個蜜月旅行,韓東驚訝林媽的話,問七月跟誰去蜜月,林媽就說是家明,這讓韓東有苦難言。林媽說了自己對七月蜜月旅行的計畫,問韓東的意見,韓東因為吃醋,就一一都說不行,還一再勸林媽還是要先跟七月商量,讓七月同意之後,才可以製作蜜月旅行。七月下樓剛好遇見林媽送韓東出門,就打聽她和韓東聊的怎么樣,林媽就說不怎么樣。林媽早就看出來了七月和韓東的關係,但是他們還是屬意知根知底的家明。

七月去跟韓東吃飯,韓東因為林媽要給七月和家明製作蜜月旅行的事情,很是吃醋,七月就安慰他說,自己的心意不會改變,讓韓東再等等。

晚上的時候,家明和韓東輪番給七月打電話道晚安,讓七月很是苦惱。這時安生也打來了電話,七月就說起韓東和家明,她心裡對這兩個人也很是猶豫,家明是對父母親情的顧忌,對韓東則是擔心他對感情不夠真誠,安生聽七月這樣,就說乾脆把人都約出來說清楚,讓他們公平競爭。七月沒有更好的辦法,只好答應安生的建議。

安生把韓東和家明都約出來,給他們設了一個一年之約,一年期間,家明不能夠仗著林爸林媽喜歡,就以七月男友自居,韓東也要努力對七月好。七月雖然覺得一年時間有點太久,但還是答應了。七月和安生出去之後,韓東和家明互不相讓,都很有信心贏回七月。韓東買了回廣州的機票,走之前見七月,保證自己會一直對七月好,但是現在身份變了,不再是七月的男朋友,而是七月的追求者,七月不適應韓東這樣,就主動說自己只是緩兵之計,為了給家明和父母一個台階下,不是要在韓東和家明之間做選擇。韓東也知道七月的心意,但是他因為工作不得不回去廣州了,七月不捨得韓東離開,韓東就保證自己會每天給她電話。七月因為韓東離開,也想要回去重慶,但是安生提醒她,她和許天之前的關係,已經不太適合回去了。

七月問了迅雷,迅雷的店鋪有許天幫忙,每天客人絡繹不絕,七月也就功成身退了。她決定在安生的酒吧旁邊開一間書店,安生開心的將這件事分享到了微博。阿潘知道後就趕緊留言說可以去酒吧唱歌提高人氣,沒過一會安生就打來了電話稱阿潘不能隨便來酒吧,阿潘也就只能乖乖聽話。阿潘很愛安生,儘管現在安生還沒有接受他,不過他會一直等下去,等到安生接受自己的那天。

安生一個人去了九月的墓前祭拜,雖然九月已經離開很久了,可是安生對他的愛和思念一點也沒有減少,她在墓前哭著告訴九月,自己過得很好,會愛九月愛的所有的人,也會好好愛自己… …

下一集(第 53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