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13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蘇家明向七月提分手,安生昏倒路邊被阿潘送醫院

蘇家明一直在等公司的錄取結果,兩天過去都沒有結果,舍友催他打去問問,蘇家明也是想要知道結果就打去問結果那邊說昨天下午已經通知但是被拒絕而且是個女孩子接的電話,蘇家明想起昨天七月的表現就知道了掛完電話就急匆匆出去。七月看見蘇家明就很高興,他找自己結果蘇家明直接質問自己為什麼幫他拒絕了工作,七月想解釋昨天他手機沒電當時自己腦中一片空白所有沒有告訴他,而且蘇家明要去非洲的事情也沒有告訴自己。

蘇家明告訴七月每次她不想要房子車子自己心裡就難受仿佛他是在施捨自己自己還沒畢業就出去找工作就是為了給七月在上海安家,但七月責問蘇家明為不回寧波,雙方都責怪對方,蘇家明受不了在臨走向七月提出分手。七月受不了兩人這么多年的感情就這么分手,氣的將包扔下樓蹲在地上哭。

也許想明白後便去蘇家明宿舍樓下叫他,蘇家明舍友告訴七月他不在似乎看到蘇家明買了一張去西安的票,七月聽到蘇家明去西安有些沒有想到便連忙跑了。

七月打電話告訴安生問她蘇家明有沒有去西安找她,安生告訴她蘇家明沒有告訴自己掛完七月電話安生就接到蘇家明的電話想要約安生見一面。安生將自己的地址傳送給蘇家明讓他下車後來找自己。安生在工作時因身體不適發燒差點摔了下來。

蘇家明趕到時將安生送回了她家,安生一醒來就看見蘇家明質問他為什麼來西安沒有告訴七月,蘇家明沒有告訴她原因。安生要打電話告訴七月,蘇家明搶過她手機飛告訴安生讓自己清淨兩天自己已經被媽媽和七月快逼瘋了,並答應安生她病一好自己走安生只好留下他。安生看見蘇家明在廚房為自己做飯時不知說什麼。看著蘇家明為自己做的一桌子菜直掉下眼淚,安生告訴他除了七月他是第一個對自己這么好的人。雖然雞湯放了香菇但是為了給蘇家明面子還是喝了一口湯。

他們兩個人吃飯時門鈴響了,蘇家明去開門時看見七月在門外三人有些尷尬,蘇家明解釋安生生病但七月打斷他表示自己可以照顧安生為什麼是他來。然後又質問安生稱她之前不是不知道蘇家明來西安,為什麼現在他這裡,安生稱之前自己在廣告牌畫畫時中暑暈倒自己也是後來才知道的,蘇家明看不得七月這么對安生解釋自己是散散心躲清靜,七月沒有想到蘇家明會來西安躲清靜並問他們這樣有多久了。安生解釋並多久他才剛來,七月拿出安生脖子上戴的玉佩,當初自己親眼看見蘇家明在山上給安生戴上從小戴到大的玉佩,稱自己既不敢拆穿她也不敢去問蘇家明只能一直裝傻。安生問七月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七月將這些年來安生寫給位元組集明信片的最後一句話永遠都是在問候蘇家明,安生解釋蘇家明也是自己的朋友,七月告訴安生首先蘇家明是自己的男朋友,安生不想讓誤會繼續告訴他們先冷靜自己先出去。

蘇家明想要追出去,但七月要蘇家明給這么多年的事情一個解釋,蘇家明將自己這么多年來的疑問說了出來自己這么多年來不知道是喜歡七月還是安生。兩人冷靜後阿潘打電話告訴七月安生在路邊暈倒了自己剛好遇見她便將安生送到了醫院。七月和蘇家明去醫院看安生,阿潘告訴他們今天晚上要有人留下照顧安生,蘇家明將阿潘手裡的藥拿了過來告訴七月自己留下來照顧安生。七月決定給彼此一段時間冷靜下,並告訴蘇家明自己會等他等到結婚的那天。阿潘看見七月出去便要送她,七月說自己要回上海,但阿潘看了時間已經很晚了,既然回不了上海去哪都可以,阿潘知道她想要遠離安生和蘇家明便帶她隨便走了走。

七月告訴阿潘蘇家明是自己認定的人自己不想輕易認輸。並問阿潘為什麼要做快遞員,阿潘告訴七月自己和爸爸的一些事情並告訴七月不能逃避事情要正視。七月想到如果當初自己就正視安生與蘇家明的關係就不會走到現在這一步。安生醒來就看見蘇家明在自己床邊趴著,蘇家明醒來安生問他七月去哪了,蘇家明解釋已經回上海了,安生告訴蘇家明自己知道他對自己很好,但是讓他不要來找自己了七月是自己最重要的人自己不想要傷害她。蘇家明看見安生這個樣子也說不了什麼看了看便走了。

七月從西安回來後就一直茶飯不思,天天在操場上跑步。田迅雷勸她但始終沒有用,這些年來蘇家明和安生一直對自己很重要。蘇家明去七月學校找她,看見田迅雷並問她七月現在如何還要她好好照顧七月,讓田迅雷不要告訴七月自己來過。

大四臨近畢業,七月告訴許天和田迅雷自己要回寧波不想留上海了。田迅雷看見七月這個樣子將那天發傳單蘇家明來找她事情告訴七月,但七月什麼都沒有說。

下一集(第 14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