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49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9集:安生李勇意外見面 雜貨鋪面臨危機

周太太早早就來找李勇,結果卻發現自己忘記帶病曆本來,李勇只好跟著她一起回家去拿。韓東安生一直等在李勇的樓下,看到他們出來之後,就一直跟著。周太太出去之後,突然就想起沒有吃早飯,就帶著李勇去吃早飯了。韓東和安生也跟著到了店裡,安生無意間見到了李勇,變得有些猶豫,不想進去,韓東只好一個人先進去。韓東李勇服務員把周太太和李勇分開,然後趁機讓安生裝作電視台的人,帶走了周太太。等到李勇回來之後,發現周太太不見了,就意識到出了問題,趕緊追了出去。

安生接走周太太之後,周太太發現李勇沒有跟著過來,就問安生情況,安生聽了就謊稱是因為電視台臨時改變了時間,所以李勇去協調去了。周太太這時候才想起來,自己的病曆本忘記拿了,讓安生送她回去拿病歷。安生趁機打聽周太太是因為什麼過敏,周太太就隨口說是之前買的一件睡衣。安生在樓下等周太太拿病曆本的時候,接到了韓東的電話,韓東知道安生已經等了有一會了之後,就讓安生不要再等了,周太太已經被人截和了,他們再另外想辦法。

李勇意識到自己中了圈套,便責備服務員亂傳話,同時發現周太太人不見了,也聯繫不上她。路上,周太太突然說要回家取病曆本。安生在周太太樓下等了很長時間也沒見人,卻看到小任從樓上下來了,只可惜並不認識他。韓東猜測周太太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控制。

迅雷正在練習上台的言辭解釋,但缺乏自信、不知所措,於是迅雷想讓七月上電視,但又擔心這樣做會被人指責沒有誠意。安生和周太太閒聊時得知她因為穿了睡衣才過敏,所以趕緊去Once雜貨鋪查看購買人的名單。七月沒想到安生會這樣做,她希望安生不要介入這場糾紛,但安生還是勇敢地選擇了友情。

安生懷疑“周太太”可能是化名,然後阿潘嘗試給她們打電話,在找到陳小姐的時候,安生突然識別了她的聲音。迅雷想要與她談談,但是被身邊的李勇拒絕了。迅雷給陳小姐發簡訊,提出可以給出比陸太太多兩倍的價錢來擺平這件事,然後周太太馬上答應了見面。安生髮現病曆本少了一頁,周太太解釋可能是醫生寫錯了頁碼。安生為保險起見,便想辦法復原了被撕掉的內容。原來,周太太不止皮膚出現了問題,還伴有腹瀉,可能因為她吃了不良食物。此時,李勇突然出現了,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安生,便指控Once雜貨鋪收買證人。

李勇沒想到面對的對手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而他做這件事的目的就是為了安生。安生不明白這其中的關聯。於是,李勇帶著安生去到老宅子,安生已然忘記在這裡發生的一切。原來這些年,李勇一直打聽她們母女的狀況,甚至為了她們而不願離開重慶,沒想到最後等來的是安靜去世的訊息。安生雖然明白了李勇的良苦用心,卻不能原諒他對七月家做的壞事。

七月為安生和李勇之間的情愫而糾結,韓東建議七月去找李勇談談內心的想法,就算不能解決問題,也能緩和一下關係。大夥原以為周太太不上電視舉證,便能緩解Once雜貨鋪的危機,但後來陸太太執意要親自去電視台舉報他們。七月趕緊找安生和阿潘商量對策,另外還給李勇打了電話,稱如果真是為了安生就應該為女兒做點好事。

七月給家裡打電話,問家裡的情況,林媽說一切都好,也問起安生的情況,七月就試探性了問問安生要是有家人會不會變得更好,但是林媽卻讓七月不要說這個,七月只好掛了電話。七月掛斷之後,因為安生的事情憂心,韓東見到了就發訊息給她,問她事情處理得怎么樣了,七月就把安生和李勇的事情告訴了韓東,韓東就讓七月要相信安生,同時也可以去聽聽李勇的苦衷。這時店員小紅來找七月,說陸太太要親自上電視跟迅雷對峙,七月只好趕去跟迅雷商量對策。

下一集(第 50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