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9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安生為讓七月安心謊稱有男友 九月為報考美術離家出走

醫院裡。七月見迅雷也來了,就催促蘇家明趕緊回實驗室,免得耽誤他的研究課題。蘇家明本來不放心離開,見七月坦度堅決,便順勢離開了醫院。蘇家明走後,七月將蘇家明和安生經常發訊息的事情告訴了迅雷。迅雷不斷地挑撥七月和安生的關係,好在七月對安生非常信任。

酒吧里,韓東又來找安生喝酒。兩人入座之後,安生一杯接一杯的喝酒。韓東見狀急忙勸說她不要因為感情受挫,就不斷的喝酒釋放。安生拉著韓東的手,拍下了一張牽手的照片存在手機里。韓東將她的電話記下,提醒她一定要正視自己的感情。

七月跟蘇家明一起在圖書館裡看書,安生將自己拍下的與韓東牽手的照片發給她,希望她看了照片之後可以不再多想。七月看了照片之後放心不少,還大方的把照片拿給蘇家明看。蘇家明將她送到宿舍樓下時,七月就近來自己的不理智再次向蘇家明表達了歉意,還主動親吻了蘇家明一下。

安生下班的時候,發現有一個陌生男子在跟蹤自己,嚇得急忙躲了起來,然後趁其不備將防狼噴霧狠狠的噴在了對方的臉上。男子躺在地上大聲求饒並且落下口罩,安生才發現他是七月的弟弟九月

安生將九月帶到自己租住的地方,九月看著她生活井井有條的樣子,對安生的獨立非常欽佩。安生問九月為什麼會突然來找自己,得知他竟然是離家出走,安生大聲地斥責他。九月解釋稱自己想要報考美院,卻得不到家長的支持,才會離家吃走來表達自己的決心。安生提醒他這是關乎他人生將來的事情,不可以這么的草率,並且讓他畫一張畫來證明自己的能力。九月沒有推辭,畫出了一張讓安生非常滿意的畫作。

另一邊,七月接到了家裡的電話,拉著蘇家明焦急尋找弟弟的時候,安生髮訊息給她報了平安。知道弟弟沒事,七月才鬆了一口氣。

晚上,安生問九月為什麼突然想學畫畫。九月解釋稱是因為受了安生的影響,當初安生幾次到他家裡的幾次作畫,讓他對畫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第二天早上,九月特地起了一個大早,給安生準備了一頓豐盛的早餐。安生對九月的手藝讚不絕口,並將自己支持他學習繪畫的事情告訴了他。看到九月興奮的樣子,安生提醒她還要想辦法說服七月。

吃完飯,九月和安生一起規勸七月支持自己畫畫。七月見兩人態度堅決,只能拉來蘇家明一起幫自己勸說弟弟。蘇家明本來在九月的威逼利誘之下打算支持他畫畫,可又被七月義正言辭的警告,最後還不訊息將兩人的對話發到了群里,鬧了一個大笑話。

晚上,七月與姐弟視頻,打算再一次勸說弟弟。她悄悄的撥通了父親的電話,打開擴聲器讓父親聽見姐弟兩的對話。七月問九月學習美術之後對將來有什麼樣的規劃,九月在安生的幫助下非常完美地給出了一個答案。七月聽後很是滿意,並且將自己與父親撥通的電話拿給他看。九月原本很緊張,可是當父親來電錶示支持他的決定之後,九月才露出欣喜若狂的神色。

之後的幾天,安生特地請假在家裡指導九月學習繪畫之後,便陪著他一起去參加美術院校的考試。等兩人到了考場,七月和蘇家明早就在這裡等候他們。

另一邊,許天請迅雷吃飯,想打探有關七月的訊息。迅雷雖然很詳細的向他講述了七月最近的情況,可還是委婉的勸說他不應該對七月如此執著。許天稱自己只要默默的喜歡著七月就夠了。

晚上,安生和七月等人一起到小酒吧喝酒,為九月順利完成考試慶祝。七月叮囑弟弟到了大學之後不能隨便的就找女朋友,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九月一一列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的特點,被七月和蘇家明調侃他描述的就是安生這種類型的。

下一集(第 10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