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月與安生第17集劇情介紹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韓東入職漢力生被嘉宇誤會 七月受安生冷眼心生抑鬱

韓東帶著安生去本生銀行參加招標會的時候,正好遇到了嘉宇和七月一行人。韓東一看到七月,就認出她就是跟蹤自己的那個女孩子。再聯想到她身邊的嘉宇,心中頓時有一些氣憤。而七月看到安生,也顯得很是震驚,沒想到會在這裡碰到他。

嘉寧走到韓東的面前與他打招呼,言語之間透露出對拿下本生銀行合作項目的強烈信息。不過韓東也不示弱,還故作大方的稱自己拿下項目之後,會讓出一些給嘉宇。嘉宇聽後很是不以為然,帶著七月等人就離開了銀行。

嘉宇走後,韓東找到裴經理,把自己公司製作的方案解釋給他聽。裴經理知道韓東把宣美公司的公關都交給佳豪大酒店,是為了照顧陸瓷的業績來討好自己。但是裴經理出於原則,還是將自己比較看重漢力生公司的方案的決定告訴了韓東。韓東也沒有在意,還將自己即將到漢力生任職的事情告訴裴經理。裴經理聽後非常高興,稱自己會制定韓東成為漢力生方案的執行人。

另一邊,七月找到了安生,希望了解一下她近期的狀況。可是安生卻對七月流露出非常強烈的怨念,稱自己一定不會再為了任何人放棄自己擁有的機會。傷心的七月回到家裡,拿出蘇家明送給她的吊墜,回憶起之前的經歷,忍不住流下了淚水。

晚上,韓東邀請安生去酒吧慶祝。看到甜甜到來,韓東故作親密的在安生耳邊私語。果然,甜甜看到這一幕之後非常氣憤,還罵安生是狐狸精。而聰慧的安生也看出韓東打算利用自己擺脫甜甜的糾纏,便很甜蜜的依偎在韓東身邊,以此來刺激甜甜。氣憤的甜甜本想以韓東在宣美的工作來威脅,可她沒想到的是韓東不僅提出了分手,還要從宣美辭職。韓東如今手握本生銀行的項目,是不是留在宣美已經沒有影響,他完全可以帶著項目跳槽到漢力生。而且憑藉他的本錢,完全可以擔任總監的位置。

韓東帶著安生到漢力生就職之後,七月跟嘉宇都產生了很大的心理波動。七月以為安生是為了向自己報復,可實際上安生只是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而嘉宇也誤會韓東是一個非常有心機的人,為了得到甜甜的重用故意跟他交往,然後得到想要的東西之後再將甜甜一腳踢開。韓東本打算解釋,可是看到嘉宇已經認定,乾脆就把本生銀行的項目丟給了嘉宇。對於韓東來說,拿到這個項目也只是打算作為進入漢力生的籌碼罷了。

嘉宇雖然不齒於韓東的作為,可是她手頭上的事情已經忙不過來,便拒絕了韓東的好意。不過韓東成立這個項目的團隊之後,還是主動把七月邀請進來。隨著方案的執行,大家都覺得韓東是一個非常好相處的人,工作起來也非常愉快。安生處理完手頭上的事情正準備回家,卻被栗子安排幫七月完成未完成的工作。安生只好一臉沉鬱的幫忙,讓七月心裡非常的難過。

七月要負責的是找到男性潘邵南討回出席活動時穿走的衣服,可是她的性格導致她對這種事情顯得非常手足無措。好在安生這些年來闖南走北,見多這類耍無賴的人,幾句話便討回了衣服,還不忘對潘邵南冷嘲熱諷。

下一集(第 18 集) 七月與安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月與安生九月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九月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七月還是安生? 七月與安生韓東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七月與安生韓東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七月與安生九月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七月與安生》中七月最後和安生和好了嗎? 七月與安生蘇家明為何要逃婚? 七月與安生安生的飾演者是誰?人物性格介紹 七月與安生什麼時候更新?在哪個平台播?幾點更新?一周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